日本广岛法轮功学员征签反迫害

日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0日】

二零一二年十月六日和七日,日本东广岛市迎来了第二十三届酒节。在酒节上,当地法轮功学员摆出展板,向世人讲解法轮功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举行了呼吁制止迫害的征签活动。

东广岛市是著名产酒胜地,每年从日本各地都有数以万计的人前来参加酒节。

活动第一天,就有近千人在征签簿上签名。法轮功学员将在征签活动结束后把这些签名和请愿书一起交到市政府,请市议会作出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酒节过后,法轮功学员将挨家挨户的继续征签。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引发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讲真相活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