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亲手接法轮功信函:促积极回应106国会议员联名信(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06日】

2012年10月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维吉尼亚州的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举行了竞选造势活动,之后,奥巴马与选民见面中,欣然接受了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委派专人递交的致总统信函,知会奥巴马总统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相关的最新进展。

要求奥巴马帮助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罪恶

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致信中同时呼吁奥巴马敦促国务院,积极回应日前国会百余名众议员联名信,要求政府公布掌握的中共活摘相关文件与信息,要求奥巴马帮助制止这一被称为“在这个星球上新的邪恶形式”的暴行。

据现场参加活动并递送信函的高女士介绍,她与奥巴马握手,同时用另一手递送信件,奥巴马接过信函,装进了自己的西裤口袋。她说:“现场的人很多,想见奥巴马总统的人也很多,守卫也很严,总统亲手接过我递送的信函,而且并未转送给身边人,而是自己装进了口袋。”

高女士表示,在现在这个关键时刻,任何人明白真相,对自己的事业都是一种最好的帮助。

106位美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务院调查活摘器官及公布已获证据

10月4日,106位美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已经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联名信还表示美国如获得证据,应该采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联名信最初由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二党议员联合提出,他们是美国民主党资深国会议员罗伯特.安德鲁斯(Robert E. Andrews)和共和党资深国会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短短一周之内,就获得106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合签署。目前,该联名信已被送交至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联合国等国际机构纷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在此之前, 9月12日下午,一场以“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为主题的听证会在美国国会举行。与会的美国国会议员们表示,这个听证会所讨论的是正发生在这个星球上的一个最邪恶的罪行——受害者没有参与任何犯罪活动或侵犯任何人的利益,只因为自己持有的政治信仰或宗教信仰,他们不仅受到来自中共政府地狱般的折磨,而且器官被盗、人被谋杀。

随后,9月18日,资深国会众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撰写的一篇题为《中国非法摘取器官》的文章在美国主流媒体《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 Times)上刊登。文章说,中共军队系统涉嫌非法参与从监狱及劳教所的被关押者、特别是从良心犯身上强行摘取器官,牟取暴利。

史密斯说,中国法轮功修炼者,因被拘捕时怕牵连亲属和其他修炼者遭报复而拒绝透露姓名,因此成为被中共拿来做器官移植的目标来源。

他说,这一被国家认可的恐怖行为超越了人类的承受力,挑战一切语言的极限,甚至连“野蛮残暴”这样的辞汇都显得苍白无力,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罄竹难书、擢发难数。

与此同时,9月18日,活摘器官在联合国人权大会曝光,多国代表希望联合国和国际社会进入中国调查。全球大纪元总编郭君女士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发言,现场曝光及要求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罪恶,与会大约有100多位各国代表和国际非政府组织代表倾听了这一内容,表示高度关注。

自2006年法轮功学员开始向国际社会,公开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以来,经过6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已经在国际上形成了巨大的冲击波,目前成火山爆发势态,倍受各界关注。

尊敬的奥巴马总统先生

您或许已经知悉,有106位美国国会众议员联合签署的一封联名信,10月3日被送交至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联名信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已经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料,联名信还包括要求公布中国重庆副市长王立军,今年2月在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期间可能已向美方提供的资料细节。

这次联名信最初由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二党议员,罗伯特.安德鲁斯(Robert E. Andrews)和史密斯(Chris Smith)共同发起。之前的9月12日,在美国国会曾举办了“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听证会,听证会的证词涉及“中国的医院和医生强制从被囚禁者,据称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藏族和家庭基督教徒身上活体摘取器官。”

从2006年起,关于活摘的指控开始浮现,当时,中国器官移植行业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上获得丰厚利润,法轮功团体也是当今中国最大的良心犯群体。

从那时起,大量的分析和调查,以及相互印证的证人证言,最终导致了两本书的出版,一本是2009年出版的英文版《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 Organ Harvesting of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in China》),一本是2012年出版的英文版《国家器官》("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两本书得出的结论是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者因当局活摘器官的需要而被虐杀。

企图投奔美国的中国官员王立军就直接参与了活摘器官,在辽宁锦州当警察局长时,王成立了一个器官移植研究中心,在短短的两年里,完成了不知器官来源的数千例器官移植手术。

大纪元时报(The Epoch Times)与《世界事务期刊》(World Affairs Journal)都报导了王立军向美领馆泄露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报,世界事务期刊文章,标题为《苦涩的收获:中国的“器官捐赠”噩梦 》(《Bitter Harvest: China's 'Organ Donation' Nightmare》)深入研究了这一事件背后的政治斗争。

我们真诚地希望您将敦促国务院公布这些重要文件,这将有助于制止这一被称为是“在这个星球上新的邪恶形式”的暴行。

祝好

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