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拔河庆踩街 天国乐团表现亮眼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06日】

日本10月的第二周是体育节,位于冲绳县的那霸市,每年10月份都举办“那霸大纲挽”大拔河系列庆典活动。10月6日在国际通举办“市民演艺、民俗传统艺能踩街”活动中,许多首度参加的队伍如世界小姐、法轮大法台湾天国乐团、东京迪士尼乐园等,让日本民众与外国游客都兴奋不已。

第42届“市民演艺、民俗传统艺能踩街”活动中,有许多亮眼的队伍如世界小姐、法轮大法台湾天国乐团、东京迪士尼乐园的米老鼠等都是首度参加。共计20个表演队伍,绕行那霸市最热闹的“国际通”商店大街,其中法轮大法台湾天国乐团以古装亮相,让日本游客大呼:“太棒了!”有一群女学生大声欢呼鼓掌,也有年轻人一见到“法轮大法台湾天国乐团”标示就直呼:“我最喜欢台湾了!好棒喔!”也有贵妇人表示:“音乐真的好棒,也很感谢大家从台湾赶来参加踩街。”还有仙女队也是不断赢得掌声与赞美“好美呀!”

这一连串的大拔河庆典在10月6、7、8日举办三天,在奥武山公园有大型园游会,晚间也施放花火庆祝,7日将在奥武山公园举行知名的那霸大拔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