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国古城传真相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06日】

威尔士堡市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北部,拥有一千三百多年的历史,是德国南部的旅游名城。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九日,法轮功学员在该市市中心举办了一个法轮大法咨询日。在秋高气爽的周六,市中心里人来人往,当人们路过咨询桌,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无辜遭受迫害的图片,尤其是了解到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时,他们都震惊了,纷纷签名,呼吁制止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

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们经常举办咨询日活动,这个城市里明白真相的人很多,有的以前就拿到过真相资料,每次都有人表示要学法轮功。这次,一位德国中年妇女前后几次来到咨询桌前,签了名,拿了很多资料,可还是意犹未尽,又和学员谈了很长时间,好象和大家都很熟识,不愿离开。当有人学习功法动作时,她也跟着学,并记下联系方式,兴致勃勃地说以后要来学功。

一位来自非洲,在德国生活的法轮功学员,非常高兴能在这儿遇到几位小老乡。三个九、十岁的小朋友走到桌前好奇地看看这看看那,学员听到他们说的是自己家乡话,就上去和他们聊天,给他们讲真相,其中一个马上表示要学功,可另外的小朋友要离开,并拉他一起走,他只好很遗憾地走了。大约一个小时后,他又跑着回来了,说要学功,便认真地学起来。学员问他为什么想学?他说自己一看这些动作就喜欢。

行人中偶有中国旅游者和留学生,他们或多或少听说了迫害的真相和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事,对于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事也很震惊。他们大都拿走了《九评共产党》,说要看看。其间也有受中共谎言毒害很深的中国人,不愿听不愿看法轮功真相。法轮功学员善意地劝告他:你能来到海外,还不了解真相,你将来要后悔的。

来了解真相的人们,最受震撼的就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他们无法相信今天还有这样的事发生。许多人都说,由于经济利益,媒体不去曝光这件事,西方政府不去谴责干预这件事,这是极其不道德的。他们相信,一个政府如果和中共互利,一定不会长久,相反会倒霉的。

一对老年夫妇在桌前和法轮功学员谈了大半个小时,听完真相后,那位先生感慨地说:谢谢你们,让我了解这些。我敢断言:罪恶一定会公诸于世的,历史一定会审判那些有罪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