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设计师赞美汉服启发灵感(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04日】

美国名流联合会成员阿道夫.桑切斯(Adolfo Sanchez)是美国著名新锐派时装设计师、西语世界顶级设计师,以及以本人命名的阿道夫.桑切斯(Adolfo Sanchez)时装品牌创始人。在参加今年9月纽约时装周时,了解到汉服的他,非常赞赏中国传统服饰,并认为汉服能激发时尚界新的灵感,对现代时尚界充满启发。

来自洛杉矶的著名时装设计师阿道夫.桑切斯(Adolfo Sanchez)在纽约时装周上展示了他的新系列“丛林玫瑰”,期间他结识了纽约著名汉服设计师陈颖,对中国正统汉服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阿道夫惊叹汉服的高贵优雅、雍容大气、细节精致。

著名设计师、国际名流联合会成员Adolfo Sanchez:“它是令人惊叹的!从一个设计师的角度,我注意到它精工制作的褶边,而质地是美丽的广东绉纱;再看它的细节,裙褶真的非常高雅!它的手工令人惊叹;而它的颜色是好看的薄荷绿,而这正是这个夏天的流行色。所以我觉得真的很棒!”

作为现代时尚界的西方设计师阿道夫.桑切斯(Adolfo Sanchez)认为,复兴传统文化非常重要。

著名设计师、国际名流联合会成员 Adolfo Sanchez:“我认为复兴中国美丽的传统文化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时尚就是用新的方式表达过去,旧与新总是循环交替,人们总是从过去、从历史中吸取灵感,把它们用新的、现代的方式表达出来让人们再去穿它。没有什么是真正全新的。所以我认为复兴传统是非常重要的。”

汉服带给时装设计师和时尚界的不只是灵感和启发,也是当今各界人士追逐的时尚,目前已渐渐成为主流社会认可的一种传统文化复兴的标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