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97%的DNA不是“垃圾” 有着更高级目的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03日】

科学家意识到我们DNA的97%是他们所谓的“垃圾DNA”。他们将其称之为垃圾是因为他们没有看到我们使用这些DNA。我们只有3%的DNA包含在盘卷的双螺旋线之中。

人类基因组塞满了至少四百万基因开关,它们就在我们曾一度被认为是“垃圾”而不予理睬的那些DNA中,但是原来这些所谓的垃圾DNA在控制细胞,器官和其它组织的行为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这项发现,被认为是医学和科学的重要突破,对人类健康和知觉有着重大影响。

随着科学家深入研究这些“垃圾”——DNA中除包含蛋白质指令的真实基因之外的那些部分——他们发现了一个控制基因的复杂系统。至少这些DNA的80%是活动并且必须的。还有15-17%有着跟高级的更能有待科学家解码。

这项工作的成果是一幅带有注释的DNA路线图,标记了这些DNA做了些什么,怎样做到的。它包含了开关系统,就好像车头灯的变光开关,控制着哪个基因会在细胞中使用,何时使用,并决定了,比如说,这个细胞是变成肝细胞还是神经元。

俄国研究人员的发现和结论简直是格命!根据他们的说法,我们的DNA不仅要为构造身体负责,还要承担数据储存和通讯的任务。俄国语言学家发现遗传密码,尤其是明显没用的垃圾DNA,遵循着和我们所有人类语言一样的规则。有鉴于此他们对比了句型规则(单词被放在一起形成词组和句子的方式),语义学(关于语言形式所表达的含义的研究)还有语法的基本规则。他们发现我们DNA的碱基遵循着正规文法并确实像我们的语言一样拥有规则。所以人类语言并不是凑巧出现,而是我们内在的DNA的一种映照。

俄国生物物理学家与分子生物学家Pjotr Garjajev和他的同事还探索了DNA的振动行为。本质内容是:“活性染色体的运作就像是台使用内生DNA激光辐射的光子/全息计算机”这意味着它们设法比如说调解激光至特定频率模式并用它来影响DNA频率进而影响遗传信息本身。由于DNA碱基对的基本结构和语言结构一样,DNA并不需要解码。

这最终并系统地解释了为什么肯定,自我放松训练,催眠等等对人类和他的身体来说有如此之强的效果。对于DNA来说对语言做出反应完全是正常而且自然的。

这项发现还指出了声频和振动对人类起源的重要意义,还有人类是由意识波创造的这种可能性。在波动遗传学中,垃圾DNA在超级编码和载波通讯基础等级上运作,作为染色体连续体的 晶体结构—动态基因—全息图的物质形式实现。这个模型假设人类基因是更大的全息波信息现实(多元宇宙论)的一部分。以遥感,远程愈疗和心灵感应的方式存在的高级通讯,无疑是人类交流的一部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