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汶川地震周将法轮功学员转移到战备仓库

追查国际调查录音之三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03日】

在王立军2月闯中领馆、薄熙来3月落马之后,中共十八大名单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大纪元》获悉,中共下届政治局常委确定将从9人减为7人,而目前极度失势的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其继任者,将无法进入新的政治局常委。《路透社》亦报导了这一消息。政法委的18大出局印证了中国政局的核心问题是法轮功,这是中共政局无法逾越的关卡。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在2012年4月30号曝光了一系列调查电话,其中有一段录音是在2008年汶川地震后播打的,当时有消息传出,周永康把法轮功学员,转移到战备仓库,防空洞等设施关押。

“追查国际”调查员以时任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的身份,在同年的5月29号打电话给周永康。

电话录音:
调查员:喂,是周永康书记吗?
周永康:是,我是。
调查员:我是李春成呵。
周永康:啊?
调查员:我是四川省委书记李春成。
周永康:成都啊?
调查员:对。
周永康:春成啊?
调查员:对。
周永康:我听不出口音来了怎么,累的?
调查员:累的。那个,有件事情得向您汇报一下。
周永康:哦。
调查员:刚刚过去一次余震,然后就发生了一件事情。
周永康:哦。
调查员:就是在我们这个地区,大量关押法轮功人员的场所有损毁,有一些人员跑出来了,您看怎么办?
周永康:哦?
调查员:您看怎么办现在?
周永康:有多少人啊?劳教场所还是教育转化场所?
调查员:不是,就是关押在咱们的战备仓库防空洞里的那些。
周永康:有多少人?
调查员:大概二十来个人吧。
周永康:司法所是吧?司法局管的吧?
调查员:不是,应当是由他们那个.......具体的是哪个看管的我还得再了解一下。这是他们给我汇报上来的。
周永康:你是四川成都市委书记?
调查员:您看这怎么办?
周永康:你用红机给我打吧,你用红机(保密电话)给我打电话。我,我认不出你什么人。我找他们好吧。

电话中,周永康没有否认把法轮功学员关押在战备仓库和防空洞,只是后来察觉出这个“李春城”似乎有点“异常”,而不愿意继续谈话。

在2002年4月17日,“追查国际”还成功和中共政治局主管宣传的李长春进行对话。该电话录音显示,李长春直接点出,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主管法轮功学员器官活摘事件。

法轮功是中国政局的核心

今年2月王立军逃往美领馆事件后,引发中共政治海啸,薄熙来、周永康等江派死党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再次被大量披露出来,薄谷开来案件核心真相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

法轮功,成为中国政局的核心,也是中国政局无法逾越的关卡。

法轮功修炼团体作为中国社会一个庞大的人群,在过去13年里无端遭受残酷迫害。迫害耗费了巨大的社会资源,也造成了方方面面严重的后果。迫害的代价与危害之大,已直接导致中共最高权力层在此问题的重大分歧。

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等现任和下一任领导人并不愿意背负黑锅与血债,而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为维持迫害、避免被清算而处心积虑形成“第二权力中央”。

周永康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周永康1999年-2002年任四川省委书记,从上任开始,一直极力推动并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002年-2007年周任职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公安部部长、党委书记,武警部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

周永康是江泽民为了维持迫害将其塞进十六大的。2007年出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和综治办主任后,周永康掌控公、检、法、周永康从2007年进入政治局常委之后,兼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和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为了迫害法轮功和打压不断高涨的民间维权运动,周永康动用的“维稳”费用逐年增加。2012年的维稳经费达到7018亿元人民币,超过一年的军费开支6703亿。

政法委策划和参与对法轮功迫害的全过程

政法委的全名叫中共中央政治法律委员会,是中共操纵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这四大法制系统的党务部门,是中共统治民众最直接的专政工具。政法委的主要任务就是根据中共的授意统一各部门的思想行动,实现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等部门的所谓“联合办案”。

政法委系统下设“610”、综治办、维稳办等分支机构。

政法委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犯罪政策,策划和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诬陷、栽赃和迫害的全过程。

政法委因为迫害而大肆扩张权力并大力扩展武警部队,使其能与军队抗衡,演变成为“第二权力中央”,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

政法委编造“天安门自焚伪案”

江氏集团栽赃陷害法轮功的标志性案例“天安门自焚伪案”,就是时任政法委书记罗干及其河南手下的公安炮制出来的。一个当时在天安门自焚现场的重庆610人员证实: 他看见一壮硕的军警抡起一个手提灭火器,猛击一全身被气雾及烟尘所包围的女子后脑,女子应声倒地。由于击打者用力过猛,灭火器把手脱落飞向空中。这位被现场灭口的女子就是从未炼过法轮功、靠酒吧打工维生的刘春玲。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分析天安门自焚案重重疑点的英文记录片《伪火》(2002年 1月制作),以其严谨求实的风格和对黑幕的曝光,获第五十一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

国际要求调查活摘

加拿大两位独立调查员由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在2006年《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中指出,在中国大陆,按来自官方公布的数据计算,自从迫害法轮功开始后的2000年至2005年,进行了大约60000个器官移植,其中41,500个器官移植,除来自法轮功学员之外无法解释来源。

在国际社会的强大舆论压力下,全球十八国政要要求联合国采取行动,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发布调查报告,要求对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情况进行调查,并要求对进行迫害责任人绳之以法。

活摘器官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最令人发指的罪恶,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薄熙来担任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的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四年,正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高峰。今年二月,薄的亲信王立军夜奔成都美领馆乞求避难,向国际社会掀翻中共高层巨贪、险恶权斗、迫害异己、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倒卖的黑幕。当时,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还一直力挺薄熙来。

被薄熙来免职的王立军担心被灭口,不但保留了一些海伍德尸体样本,而且上演逃入成都美国领事馆一幕。消息说,王立军交给美国官员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最高层官员腐败、策划政变等等内幕材料,还包括了大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材料,其中还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