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的城市公园炼功点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03日】

位于市中心的维也纳城市公园( Wiener Stadtpark),是世界各地游客来奥地利维也纳旅游时必经的景点。公园内小约翰施特劳斯的金色雕像,坐落在公园的入口处,是在维也纳被游客拍照留念最多的雕像。金色雕像每天迎来送往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也见证着一群平和的修炼人十几年来的坚韧不拔。

城市公园也是维也纳人喜欢和经常光顾的公园。自从二零零一年开始,散步的人们发现,在公园的草坪上多了一个炼功的团体,既有中国人,又有西方人,他们舒缓祥和的动作,吸引人们驻足观看。通过炼功人递给的传单,来公园的人开始知道了这个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功法——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

维也纳法轮功学员在这个公园炼功,已经十多年了。炼功点最早是由西人法轮功学员梅兰妮(Melanie) 和她的儿子阿历克斯(Alex)组建的。当时的梅兰妮刚开始修炼,她觉得在户外炼功舒服。另外在这个公园里,还可以碰到很多中国大陆的游客,她想让中国人看到,在西方学法轮功是合法和自由的,而且,她也想让中国人看到,西方人也修炼法轮功。

梅兰妮平时话不多,但在各种传播法轮功真相的活动中,却很少有哪一次见不到她的身影。她做什么事情都认认真真,说到做到。她经常带着德文和中文的法轮功真相资料,一周五天在公园里炼功。


法轮功学员梅兰妮希望中国游客了解法轮功真相

梅兰妮走入法轮功修炼的经历,颇为与众不同。她的儿子阿历克斯曾经给她介绍法轮功,她都没有当一回事情。后来有一天,阿历克斯说要去中国的长春,要去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当年传法的长春胜利公园看看,并要告诉中国人,法轮功是好的。当时的梅兰妮也没搞清楚儿子为什么要这样做。

当阿历克斯过了几天从中国返回的时候,梅兰妮看到儿子被手铐铐得发紫的手和被中国警察撕破的衣服,她吃惊了,问儿子到底是怎么了。阿历克斯给了她一本《转法轮》,并告诉她,你看了就知道了。从那时起,梅兰妮认真了解法轮功,并从此走上修炼之路。那是二零零一年。

说起阿历克斯在中国的经历,当时他先到了吉林省长春市的一个宾馆,刚住下,打开电视就看到中共诬蔑法轮功的电视片。他走出了房间,带着在奥地利印刷的中文真相资料发给宾馆的工作人员,资料里介绍法轮功是什么,揭露中共为诬蔑法轮功而编造的谎言。随后他去了长春胜利公园,发资料给中国人,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当阿历克斯回到宾馆时,他被中共的几十个便衣警察包围,抓走,并被他们殴打,最后被强行送上回维也纳的飞机。

梅兰妮通过这件事情,看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她也理解了为什么儿子要到中国去。

如今,梅兰妮已经修炼十多年了。告诉人们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已经是这十多年来她生活的一部份,除了有时去照看她的外孙女,其余的很多时间她都用在了讲真相中,呼吁各界帮助制止这场迫害。

炼功点上的另一位西人学员瑞尼(RENE),于二零零六年,也是他二十三岁那年,在城市公园了解到法轮功的。当时的他正失业在家,有一个很不好的朋友圈子,都是一些社会的边缘青年。他对社会失望,经常流连于派对,酗酒,抽烟,也尝试毒品,做一些不好的事情。因为没有规律的生活,他身体很糟糕,也很瘦弱。


瑞尼修炼法轮功后,人生焕然一新

一天,瑞尼在网上查看中国人权问题时,看到了关于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消息。他想了解法轮功是什么,打开了法轮大法的网站,联系到维也纳当地的学员,在城市公园的炼功点开始了修炼。在修炼前,瑞尼接触了一些别的气功和中国的武术。读了《转法轮》这本书,他觉得这就是他要找的。

得法两周后,瑞尼就放弃了酗酒、抽烟和很多不良恶习。他的身体也恢复到正常的体重。通过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指导,瑞尼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善。几年前他开始上职业培训课程,现在找到了理想的工作。在修炼后,瑞尼遇到了他现在的太太,也是和他同时得法的维也纳女学员。如今瑞尼修炼六年了,他说是法轮功改变了他这个社会边缘青年,他决定每一天都要按照“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法中要求的。

瑞尼也要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讲给他遇到的每个人,直到迫害结束的那一天。这也是每一位到城市公园炼功的中、西方法轮功学员的心愿。

这个坚持了十几年的炼功点,给有缘人提供了学法轮功的机会,更给很多从中国大陆来旅游的人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法轮功真相的窗口。很多中国游客非常感兴趣地阅读现场的法轮功真相展板,并拍摄下这在中国大陆难得见到的法轮功集体炼功场面。

看!又一群中国游客来照相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