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伦敦唐人街上的正邪交战

英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02日】

九月二十九日,是二零一二年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的头一天,伦敦唐人街迎来了比平时周末更多的人流。英国法轮功学员和退党义工也在这个周六的下午来到这里展示法轮功真相和举办英国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新闻发布会。他们的出现,为洋溢中秋节气氛的伦敦唐人街带来了新故事、新传说,可谓是:六角亭前真相摆,曝光邪恶撼人心,暴徒袭击慌逃离,世人支持反迫害。

六角亭前的退党服务中心

位于伦敦唐人街主街入口拐角处的六角亭可以说是唐人街的一个社区中心,英国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的义工们当天在六角亭旁搭起了一个深蓝色的帐篷,四周挂满了真相展板和标语,在周围红黄基调的建筑背景下,这些蓝白两色的标语显得非常醒目:“英国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亲爱的中国同胞,您三退了吗?”以及 “庆祝一亿二千万中国同胞三退(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简称三退)”。

除了这些代表退党义工真诚呼唤的文字外,在帐篷外围还布置着两个发人深省的标语和横幅:“中共要垮台 别为它陪葬”、“真相就是指路灯 历史巨变在眼前”。另外,多位退党义工和法轮功学员站在挂满真相信息的帐篷周围向广大民众发放真相资料和传单,并鼓励更多的中国同胞赶快了解真相,三退保平安。

真相慈悲撼人心

英国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博士、英国大纪元报社总编、英国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义工梁女士和李女士以及曾在中国大陆遭受过中共残酷迫害的赵女士等先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他们在发言中揭示的真相以及展示出的慈悲救人的无私努力非常震撼人心。

曾被中共从家中抓走并被非法监禁近两年的法轮功学员赵女士对伦敦唐人街的民众说:“我想告诉大家我为什么在经历了那样的残酷迫害后,我还要毫不动摇地坚定地修炼法轮功。”

英国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博士面对眼前走过的中国人发出真诚的问候,问他们是否三退了,她说:“也许这句问候正是您多年的期盼,那就请您赶快与我们英国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联系登记,他们会帮您将您的心声在大纪元网站登出。”

刘博士在发言中重点介绍了近期国际社会对发生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及被盗卖的人权惨案的强烈关注,表示希望中国同胞认清中共的反人类本质,尽快脱离邪恶走向未来。刘博士的中英文双语发言也吸引了不少西方民众的注意力,在伦敦经济学院读商业硕士的英国小伙子安格斯在听了刘博士的发言后,来到真相资料桌前要了各类真相资料,他表示:这样让人们了解真相的活动非常好,每个人,特别是中国人,都需要了解法轮功真相。

退党义工梁女士在发言中举了几个各阶层民众三退的例子,因为她希望能够鼓励更多民众认清中共本性,实现良心觉醒三退自救。她说:“我们就希望他们有个美好未来。人的生命是可贵的。将来有什么灾、有什么难的时候,我们都希望能够平平安安。我们很多传统节目都讲神传文化,我们都是相信神灵的,神灵都在看护着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有一个正义良知,有一个善良的心。大家现在都在‘三退’,都讲三尺头上有神灵,神灵在看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是怎么动的念,都在摆放自己的未来。”

暴徒袭击慌逃离

在当天的活动中发生了一个邪恶捣乱的插曲:几名华人(从面貌和语言分析)暴徒冲击了英国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的现场。

新闻发布会传递出了非常有力的真相信息。在举办新闻发布会后,参加活动的退党义工们接着在挂满真相信息的蓝帐篷附近向民众讲真相,并帮助民众三退。傍晚五时二十分左右,三、四名暴徒突然冲进帐篷内,快速把一个摆满真相资料的桌子掀翻,接着把帐篷、展板和横幅等拽倒砸翻在地。心虚的暴徒在完成袭击罪行后急速逃窜而去。

事情发生在一瞬间。暴徒慌忙逃离后,英国退出中共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博士迅速打电话报警,估计不到十分钟警察赶到了,他们迅速检查现场,然后跟每位目击证人现场取证,记录下证词和证人联系信息。警察表示,他们会调出设置在周围的监视录像确认嫌犯。

警察调查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重新挂好了真相横幅和展板,刚刚发生的暴徒袭击事件把更多的过往民众吸引到真相信息前,在场的退党义工和法轮功学员抓紧机会继续讲真相劝三退。

一位看起来五十多岁的英国男士,在旁边静静观察了很长时间,他随后告诉一位法轮功学员说,他在医院工作,多次去过中国,相信活摘器官罪恶在中国会发生。他认为退党义工和法轮功学员做得非常好,不被暴徒袭击事件所动,还在坚持做,而那几个胆小鬼暴徒却逃之夭夭了。他告诉法轮功学员:“他们逃跑了,而你们还在坚持,所以,你们胜利了。”

世人支持反迫害

在伦敦唐人街的最中心石狮子旁弘法讲真相,几个月来已经成为英国法轮功学员周六固定进行的项目,九月二十九日这个周六也不例外。一个放满真相信息的桌子、一条“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一个展示大法弘传世界的站立横幅,加上二至三位学员的不间断炼功,简单而明确的信息,让很多对伦敦唐人街慕名而来的人们有机缘见到了法轮大法。他们当中很多人停下脚步长时间观看功法展示,有些人了解真相信息后,在法轮功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字。

一位英国父亲带着穿着中式红衫的女儿直接走上前来签字反迫害。原来这位先生娶了位中国太太,女儿会说中文,爸爸鼓励她用中文与学员对话。这位英国先生还主动讲述了他初识法轮功的奇遇:一次他和妻子在中国旅行时去了西安,他们遇到了一位人很好、非常开心的出租车司机,这位小伙子的快乐在他们看来很少见,就问他为什么这么快乐。小伙子告诉他们说是因为他修炼法轮大法!

一位中国中年男子站在大法弘传世界的站立横幅前看了很久,一幅一幅照片仔细地看,他说他是信佛的。这天他从圣马丁广场、六角亭到石狮子,一连三次看到法轮功。他看到法轮功被迫害的照片很难过,而且感受到法轮功学员很善良。看到旁边的西人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字,他问他们在干什么。这时学员问他是否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儿,他说自己听说过,还没退,只是带过红领巾。法轮功学员于是建议他以“佛缘”化名退了吧,他说好,就用“佛缘”吧。

英国法轮功学员希望把伦敦唐人街石狮子旁的弘法、劝三退活动继续下去,从而帮助更多的有缘人能够了解真相、走入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