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商店遭80只绵羊“闯空门”(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02日】

奥地利滑雪胜地圣安东(St. Anton)一处滑雪用品店,日前遭大约80只绵羊“闯空门”,不但让老板看得目瞪口呆,也使其蒙受一笔经济损失。

这群绵羊是在行经这家商店时,一窝蜂地挤进店内。该店发言人表示:“我们认为其中一只羊看到自己在店内镜子的映像,便走进去瞧一瞧。”于是,其它绵羊也就跟着挤了进去。

从围观群众拍摄的影片可以看到,有些绵羊进入店内后,很好奇地看着镜子,或是东摸西碰;有些则四处溜达,吓得店内的人爬到桌上。最后似乎是绵羊主人将领头羊拉到户外,才将这群羊引出来,也结束了老板心中的梦靥。

不过,这群不请自来的绵羊已经造成价值几千英镑的商品损失。目前,律师和绵羊主人正在商谈如何赔偿的事宜。

这并非第一次有动物闯入奥地利的商店。去年,一只母牛闯入一家运动用品店,后来,这只牛成为其广告的主角因而出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