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新书加拿大热销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01日】

9月29日和30日,一本由多名专家共同撰写,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书《国家器官》(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分别在加拿大安省汉密尔顿和多伦多发行。该书作者和出版商表示,这只是他们揭露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第二本书,不久将会推出第三本。

2010年,第一本揭露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书《血腥的器官摘取》出版,书中收集了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证据,该书由国际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及加拿大政府前亚太司司长乔高(David Kilgour)共同撰写。9月30日,第二本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书《国家器官》在多伦多正式发行,作者之一,麦塔斯在新书发布会上演讲,约200人出席。

今年7月开始发行的《国家器官》有12名来自4大洲的作者,其中5人是医生,1人是医药伦理学家。内容包括前一本书没触及过的层面,作者们从不同的角度解读中国滥用器官移植的问题。


Seraphim Editions创办者兼总裁怀特(Maureen Whyte)说,法轮功学员依然遭活摘器官,过程很残忍。所以,我们决定出版第二本书《国家器官》。

出版商:现在就结束活摘!

加拿大出版商Seraphim Editions同时也是两年前《血腥的器官摘取》的出版商,该书由麦塔斯及加拿大政府前亚太司司长乔高(David Kilgour)撰写,其中收集了他们在三年多时间里对“活摘器官”调查获得的证据。

Seraphim Editions创办者兼总裁怀特(Maureen Whyte)对《大纪元》说,2009年第一本书《Bloody Harvest》出版后,中国的活摘情况几乎没改善。法轮功学员依然遭活摘器官,过程很残忍。所以,我们决定出版第二本书《国家器官》。

“这本书不是反对中国人,作者认为需要拯救中国人,应该有信仰自由。这本书是揭露迫害、谋杀自己国民的政府。中共领导人曾参与谋杀无辜者。然而,当他们访问加拿大时,竟然走红地毯,受到皇室般的待遇,这使她难以接受。”

怀特认为,揭露中国滥用器官移植的这两本书都很重要。“如此恐怖的犯罪,但我知道这是真的。”

“让人们知道很重要,因为必须停止它。”她说,这是如此重要的一个问题,中国政府说要改善,“我们认为不够,我们要求现在就结束。”

《国家器官》热销 一印已售罄

怀特女士表示,这两本书都卖的不错,《血腥的器官摘取》已经印刷第5次了;《国家器官》也已经是第2次印刷,第一次印1,500本,很快就售罄了。

《国家器官》今年8月底在加拿大温尼伯市(Winnipeg)发行,马上跻身一周最畅销书排行榜。

怀特称,《国家器官》有很多专家的参与,加上麦塔斯及乔高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2010年),相信都会帮助这些书的销售。

麦塔斯称,更多不同行业专家的参与,增强了反对中国滥用器官移植的力度。在温尼伯发行会上就有一位加拿大的器官移植伦理专家找他,给了很好的反馈。

很多医生都反对强制摘除器官。怀特期待不久会推出第三本关于活摘器官的书。

今年10月,《国家器官》将在温哥华发行。

资深人权人士:尽一切力量制止活摘罪行

前加拿大犹太裔人权机构B’nai Brith主席Rochelle Wilner告诉《大纪元》:《国家器官》是一本很重要的书,之前已看过《血腥的器官摘取》。

尽管事件发生在中国,这与加拿大也有关系。书中作者表示,一些加拿大病人去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然后回到加拿大,向加拿大保险公司申报医疗费。

她认为,“这是欺诈加拿大医疗系统。保险公司不应该承担这些费用,”因为移植是非法的,未经器官提供者同意,被活摘过程是残无人道的。

中国政府通过活摘良心犯器官得到了不少医学数据。她认为,加拿大医学界不应该承认这些数据,因为强制性活摘侵犯最基本生存权。他们有权活在世上,政府不能因为不喜欢某人,就活摘他的心脏、肾脏等。这是大错特错。

“这本书告诉我们,在中国的实际情况比我们10年前想像的还要恶劣。在过去几年里,问题越来越严重。”文明世界要尽一切力量制止这种恶劣的移植行为。大部份加拿大人不知道世上还有这种事情。我们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些在中国发生,并制止这种罪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