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曝光活摘 劝三退义工受鼓舞(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27日】

在瑞士日内瓦日前召开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中,《大纪元时报》总编应邀发言,她曝光了中共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令在场多国代表震惊,多数代表表示将进一步关注。而在此之前,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也举办〝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联合听证会,与会专家提出大量事实,证明这项罪行的存在。同时,在世界各地,长期向人们讲清中共迫害真相的〝退党义工〞,也向本台记者反应:〝越来越多中国人明白了真相,同意三退。〞

《明慧网》25号报导,在日内瓦万国宫举行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中,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IED)18号提案,紧急调查发生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盗卖〞的人权惨案。

丹麦退党义工 鲍女士:〝(大陆民众)开始是不相信(活摘罪行),他们觉得不可思议。有的人说太恐怖了,说共产党真的没有人性。很多人还不知道。如果全国老百姓都知道了,那共产党就不存在了。〞

加州72岁的退党义工尚女士告诉《新唐人》,她从中国大连随女儿到美国3年。目前,一周4到5天,每天坐一个小时地铁,到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向当地的华人或中国游客,讲诉法轮功在大陆被迫害的真相。

加州退党义工 尚女士:〝讲真相本身是在救人,我们现在大法弟子主要的任务就是救人。我们不讲怎么能救的了人。我有一个感觉,海外的这些华人他们有一个误区,把爱党和爱国混在一起。〞

上个周末,正逢当地一年一次的〝摆街会〞非常热闹。尚女士和其他退党义工,两天劝退了239人。

尚女士:〝当然这很多人。平时一天就劝退一、两个,一是游客不多,再一个,当地的华人他们受共产洗脑、贿赂特别厉害,所以,那些人就跟共产党。〞

尚女士还表示,目前,仍然有一些不了解真相的大陆共产党员。不过,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明白了真相,同意三退。尚女士说,一位经常到花园角的80多岁老人变化最大。

尚女士:〝他也是有疑问,他能听进去,逐渐逐渐他就理解了。《九评共产党》他看,他说,看来共产党这个老底都给揭露出来了,很多就是我亲身体会。去年,看完‘神韵’以后他就特别兴奋,他说‘神韵’特别好,千年传统文化,确实,中国现在缺失的就是传统、美德。他就写诗赞‘神韵’。〞

73岁的叶先生和妻子萧女士,原是柬埔寨华侨,之后移居法国巴黎。叶先生每天开车半小时路程,到〝艾菲尔铁塔〞景点。车上有资料、展版、播音喇叭等讲真相工具。萧女士表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大陆游客退出中共党、团、队。

巴黎退党义工 萧女士:〝有时候一整群人他都很愿意听真相,而且有的就点头;有的互相对望,都笑笑这样;有的好像表现出一种谢意。特别是刚来到的那些大陆游客,会很主动的来跟我们索取这个资料,自己也找《九评》看;年轻人,有些你跟他一谈就明白了,就很高兴呀,退了后还很感谢我们呢!〞

而在台湾南部的景点〝西子湾〞,这些年也有大量的大陆游客。退党义工蔡女士原本极少外出,皮肤白晰,但坚持在景点讲中共迫害真相,现在她自嘲:已经变成了〝黑人〞。

南台湾退党义工 蔡女士:〝刚开始去的时候,就是发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发了差不多有两千多份的资料。因为那个时候我不会讲,是慢慢慢慢的会讲。不知不觉,我就是一直走过来,到现在已经7年了。〞

据了解,随着中共的腐败及迫害人权的恶行在大陆被更多的揭露,大陆很多地方也出现了民众等着要〝三退〞的景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