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国会议员:坚决惩处活摘器官的首恶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27日】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至二十八日在日内瓦召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在会议期间被大量曝光。瑞士国会议员莫罗•佩格(Mauro Poggia)先生对此表示:“对这些凶残的罪行,我们必须要全面揭露,必须立即成立一个国际调查委员会和进行调查,坚决惩处那些首恶罪犯。”

九月十七日下午三点,“和平集会的自由”(Freedom of Peaceful Assembly)国际人权研讨会在联合国万国宫内会议室内举行,发生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事件成为会议的焦点。瑞士国会议员莫罗•佩格先生藉此会议给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出公开信,呼吁揭露和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公开信译文如下:

首先抱歉由于议会方面的安排,我不能前来参加今天的会议。但是我想在此向你们表达我对所看到现状的沉重震惊:西方国家出于经济利益考虑,无视中国政府恬不知耻、肆无忌惮、残酷地践踏人权,特别是破坏人权中最基本的生存权,已经达到了什么程度。

现在毫无疑问的是当今大批量和利润丰厚的人体器官贩运是在中国共产党共谋下进行的。他们不仅在死刑囚犯身上摘取器官,同时也在那些多年对外打电话求援、被当局视为政敌并对他们施行关押、拷打和处决的政治囚犯和平和的法轮功修炼者身上摘取器官。

在中国,成千上万的人消失和未经审判就被关押,他们本身就构成了一个巨大的鲜活人体器官仓库。当寻求具体人体器官的病人前来询问时,也就是这些被关押者被活摘相应器官的丧钟敲响之时。

对这些凶残的罪行,我们必须要全面揭露,必须立即成立一个国际调查委员会和进行调查,坚决惩处那些首恶罪犯。

对世界上发生的所有违反人权的暴行都必须不停地制止,而不是就这些恐怖罪行做分类。然而,当这种暴行大规模的发生在一个国家并有加剧的趋势时,特别是在当事人双方不是势均力敌和形成对歭的情况下,那么,我们这些有幸来自于自由国度的人们就有义务站出来,转达他们的痛苦声音。

我们今天要听的是这些受难者所遭受的痛苦,其中最重要的是,是要听那些正在遭受痛苦而他们自己又发不出声音的人群,我们是他们唯一的希望,如果我们不发出声音,他们也可能会在中国政府用金钱换来的冷漠中永久消失。

不容人的人是不应该被容忍的!

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