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前递请愿信 敦促关注中共活摘(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27日】

9月26号,国际〝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代表向联合国递交请愿信,紧急呼吁在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上提出〝敦促中共停止对大陆法轮功学员残忍和不道德的器官摘取〞议案,以及两万三千多个签名,要求国际社会关注中共活摘大陆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国际〝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代表们将这份请愿信以及两万三千多个来自纽约、费城、亚特兰大等城市民众的签名,交给美国常驻联合国大使赖斯办公室。

国际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代表刘医生:〝8月21号开始,到今天为止不到五个星期时间,已经征集到超过两万三千四百多个签名,可以看出人们渴望得到真相,呼吁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强制摘取器官。〞

国际〝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成员王文怡博士认为,中国是联合国反酷刑公约的签约国,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有义务敦促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这种反人类罪行。

国际〝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成员王文怡博士:〝他们(联合国)应该负起责任,中国是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签了人权条例,必须遵守,如果不遵守,国际社会有义务用各种办法督促他遵守这个条约。〞

2006年,加拿大两位独立调查员提出一项调查报告指出〝1999年到2005年,有超过四万一千多个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强摘器官〞。

今年五月,美国国务院发表的人权报告中,首度明确提到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9月12号,美国资深国会议员罗拉巴克在外交委员会举办中共活摘器官的听证会。

美国会众议院外委会资深议员(Dana Rohrabacher):〝这是反人类罪行。我们应该尽最大可能找出从事活摘器官的每一个罪犯,把他们绳之以法。〞

美国移民局已经将强摘器官条款加入非移民签证表格,表达了它对这种罪行的官方抵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