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5丹麦人疑感染新冠状病毒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26日】

丹麦欧登斯大学医院于25日发布新闻稿指出,该医院发现5名病患疑似感染与SARS同源的新冠状病毒,目前5人皆留院接受进一步观察,并进行隔离治疗和病毒测试,最快今天下午会有结果。

丹麦中部欧登斯大学医院(Odense University Hospital)25日晚间发布新闻稿指出,该医院发现5名病患疑似感染与SARS(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同源的新冠状病毒。院长史坦森(Jens Peter Steensen)表示,5名病患皆为丹麦居民,而目前正在对这5名患者进行病毒测试,预计26日下午可获得测试结果。

世界卫生组织WHO在25日公布2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个案,指出患者主要病征包括严重肺炎及肾衰竭,但强调此病毒并非类SARS的冠状病毒。2宗感染个案皆来自中东,其中1名沙乌地阿拉伯的男子已经死亡,另1名曾到访沙乌地阿拉伯的卡达男子,目前病情危急,正在抢救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