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遭暴雨袭击4人死亡 村落被白色泡沫掩埋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26日】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5日消息,24日,英国纽伯恩、纽卡斯尔遭到暴雨袭击,短短24小时内的降雨量就达到了往常一个月的总降雨量。这场持续到25日的大雨已造成英国北部到威尔士的数百座房屋和多条道路被冲毁、4人死亡、多人受伤的惨剧。

令人震撼的是,苏格兰西海岸阿伯丁郡附近的一个渔村,被沙子和水混合而形成的白色泡沫所覆盖,包括道路和房屋在内的一切东西都像是被大雪包裹住一样。在纽伯恩、纽卡斯尔的Spencer Court,众多房屋因地基被毁而有倒塌的危险。诺森伯兰郡莫珀斯的历史商业街因遭到旺斯贝克河洪水的袭击,大约有90名居民已被疏散和安置在市政厅中,镇上的2所学校也已停课关闭。

据纽卡斯尔大学的学生默迪(Murdie)说:“早上大约5点的时候,大水就像一条河一样涌来,宿舍楼外的一切都被毁了。政府人员在早上2点钟的时候已经来了,但是直到5点的时候才发出灾难通知,而我们是在早上8点获救的。”

克利夫兰警局的一位发言人说:“公众安全是最重要的,我们的职责是监测并预报天气状况,并采取适当的救助措施。”但是由于受灾人数众多,警察不得不鼓励受灾居民进行自救。目前,灾民已被安置在临时救助站中。

据悉,预计25日上午,强风将会袭击北爱尔兰和苏格兰地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