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学员周末集体学法炼功讲真相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26日】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四日晚至十六日,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利用周末在巴塞罗那集体学法,集体炼功,并举办讲真相活动。

十四日(周五)晚上,学员们就开始集体学法,直到晚上十一点钟。

第二天一早,发完正念后集体炼功,之后一整天除了吃饭时间外,大家都坐在一起集中精力学法。集体学法的能量场很强,熔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有的学员说:在这种高密度的集体学法中提高很大,很多放不下的执著,通过学法交流都放下了;有的学员说:这样长时间集中精力学法的方式真好,就象镜子一样照出了自己原来意识不到的、隐蔽很深的执著;有的学员找到了自己的执著后,下决心在今后的修炼中更加勇猛精进。大家都希望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大型集体学法活动。

十六日上午,学员们在巴塞罗那著名的凯旋门公园集体炼功,吸引了很多市民和游人驻足观看,有的前来了解什么是法轮功以及中共十三年来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几乎所有路过的人都签名声援法轮功反迫害;有的人当场就开始学炼法轮功五套功法。

一位从中国大陆来旅游的年轻女孩被炼功场景所惊呆,不敢相信在国外竟有这么多人修炼法轮功。学员送给她法轮功真相光盘和传单以及《九评共产党》光盘,给她讲天安门自焚是中共一手导演以栽赃法轮功的丑剧,女孩吃惊地睁大眼睛说:“是这样啊!”她接过光盘,表示回去一定会认真了解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