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荐最高决策者看的中共禁片(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23日】

周四晚,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获奖影片<<自由中国>>预映会在美国国会大厦内举行。出席贵宾包括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克里斯‧史密斯、及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卡翠娜‧斯维特等。观赏之后,他们表示,美国最高决策者都应来看这部影片。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Chris Smith:〝这是充满希望的,我知道这部电影会传达这一希望,法轮功和热爱自由的中国人民,必将迎来中国获得自由、人权受到尊重的那一天。〞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Katrina Swett:〝曾铮,你的故事是如此的感人,充满血泪,又如此启迪心灵。〞

这部由新唐人电视台参与制作的记录片<<自由中国>>,今年已在四个国际影展中获得大奖。

这次预映会也是该片首次完整在美国国会剧场内放映。影片通过两位法轮功学员为坚持信仰而遭受中共迫害的真实经历,揭露出中国恶劣的人权状况,包括酷刑、洗脑、奴工产品、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

在放映后的讨论会上,听众们纷纷提出,面对这种残酷迫害,美国能做些什么、以及如何让更多人了解真相。史密斯议员认为,最重要的就是要让美国最高决策者们看到这部影片。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Chris Smith:〝毫无疑问,美国国务院官员和国会参众两院的决策者,甚至是美国总统和国务卿克林顿,他们都应该来看这部影片,感受迫害的严酷。这是被中共宣传机构所虚伪掩盖的区域,应该揭穿这些!我们需要知道真相!面对压迫者时,我们应该与受迫害者站在一起。这部影片表达得如此清楚,触动你的心灵沉处。〞

史密斯议员最近主持了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听证会。他表示将继续提案,禁止一切参与人权迫害的中共官员入境美国。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Chris Smith:〝作为国家,如果认为我们可以(和中共)作贸易,并从良好关系中获益,从而忽视或贬低人权问题,那我们就是在自欺欺人。〞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卡翠娜‧斯维特也谈到,人们应该抛弃所谓〝中国强大〞的幻觉,及对中共的恐惧。当前的退党大潮与每年15万起的民众抗议正是中共内部极度虚弱的表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