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中峰会 法轮功呼吁制止中共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23日】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日,正值欧中峰会在比利时召开,部份欧洲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布鲁塞尔举办活动,要求停止迫害,活动获得世人的支持。由总理温家宝带队的中共政府代表团,二十日在布鲁塞尔与欧盟代表团召开为期一天的会议。会场附近,法轮功学员在普拉尔特广场(Place Poelaert)上悬挂“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周永康、罗干、刘京”、“中共必须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呼吁世人关注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酷刑、被活体摘取器官等迫害,责令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及学员的迫害。

阳光下,法轮功学员在宁静、祥和的音乐声中集体炼功,过路的行人也放慢脚步,默默地阅读展板、横幅,之后小声咨询学员,了解详细情况。

来自法国的法轮功学员郝一阳,为了营救她的母亲仲淑兰也参加了此次活动。郝一阳说:“我母亲仲淑兰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曾经多次被关押迫害。去年我父亲又在经受中共对法轮功的多年迫害后去世。现在我母亲又被关押迫害。今年六月十二日,她向路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至今整整一百天;而且从八月中旬以来再也没有得到任何有关我母亲的消息。”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不择手段的,活体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正在被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的曝光。看到这样的报道,郝一阳表示非常为母亲担心,“我来这里呼吁欧盟伸出援手营救我母亲,营救那些象我母亲一样被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我希望我母亲能够来欧洲和我团聚,只有在这里她才能够享受自由信仰的权利。”

法轮功学员潘女士说:“法轮功是一个遵循真善忍法则修炼人数众多的群体。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我们一直举办各种活动,为让更多的世人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严重性和极端的邪恶性。因为中共一贯靠谎言欺骗来掩盖它们的罪恶行径。活体盗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这样邪恶的罪恶很多年来被掩盖着。只有我们了解真相的海外法轮功学员站出来曝光那些暴行,揭穿它们的谎言,才能够帮助国内千千万万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才能够制止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

潘女士表示,今天法轮功学员站在这里,借欧中高峰会议普遍被关注的机会,就是希望引起社会各界的注意,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因为这不仅关系到法轮功学员的人身安危,也关系整个社会的走向。

法轮功学员潘女士:“法轮功学员经过十三年艰苦抵制中共的残酷迫害;谎言正在被揭穿,活体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正在一步一步的曝光。在今天的整个世界,人类社会报以什么态度面对这场挑战人类道德底线的罪恶,是关系人类存亡的大事,因为人类生存不仅仅靠所谓的经济发展来维系的。道德层面的文明更是人类生存必须遵循的根本。”

普拉尔特广场正对比利时司法部,过往的行人中很多穿着黑袍白领的律师装。本来行色匆匆的他们,在听到、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诉求,了解到中共在过去的十三年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后,深感震惊,纷纷表示必须让更多的人知道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一起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路人阿兰•贝特马说:“迫害真是非常糟糕,我想在欧洲可能很多人都还不知道。我觉得人们都应该知道。”路人阿诗玛•卡尔迪说:“我想法轮功学员想告诉人们发生了什么,告诉比利时,告诉其它的国家,这样我们也可以传播给全世界,这样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就能停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