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再爆中共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23日】

2012年9月22日,《明慧网》再次曝光,自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13年以来,四川遂宁市中共政法委操控公、检、法、监狱等单位,据不完全统计已致40人死亡,其中4人涉嫌被活体摘取器官。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中共当局采取了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以极端残酷的手段迫害这些以“真善忍”为做事行为准则的法轮功学员。

四川遂宁政法委在迫害法轮功学员13年来,据不完全统计已致40人死亡,更甚至遂宁政法委的国保、公安、监狱、医院等为了谋取暴利,联合起来,共同盗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其中仅四川遂宁就有4名法轮功学员可能被活体摘取器官。

1. 彭方建死后,家人见到他脑后有一个大洞

彭方建,男,45岁,因修炼法轮功,1999年7月20日以后被中共当局多次非法关押。2002年7月下旬才从绵阳新华劳教所释放回家。2003年1月28日上午在家中被遂宁仁里镇派出所恶警饶军、镇“六一零”头目袁小林、“六一零”成员胡宗成、镇法制办张康平等人绑架至仁里镇派出所关押,期间派出所所长段守昆向其家人索要5万元钱就放人,家人因拿不出那么多钱,3天后被转至灵泉寺看守所非法关押。彭方建一直不配合,绝食抵制迫害,于2003年2月10日被虐杀。

2003年2月11日,由村干部通知彭方建的家属去见遗体,结果遗体被连夜拉到了火葬场。家人去后见到遗体面部青肿,头上有严重伤口和残留的血迹,两眼圆睁面部表情呈极度痛苦状,张大着嘴双手伸直呈紧握拳状,后脑头皮有瘀斑,脑后有一个大洞,没看背部,遗体是被警察从看守所的地下室拖出来弄上车的。

彭方建被迫害致死后,他的老父亲也悲愤去世。遂宁仁里镇政府的一位工作人员曾向记者证实了彭方建的死亡消息。仁里镇派出所警察对此称:“人死了。这是国保大队管的,不属于我们管。”

彭方建家人质疑,派出所所长段守昆为什么敢讹诈彭方建家人5万元巨款?为什么没拿到钱后,很快就被迫害致死?彭方建的尸体脑后为什么有一个大洞?彭方建的是那样表情?是被否是活取了人脑和器官才导致上述现象?

2. 李宪民在射洪县看守所被剖脑开膛

李宪民,女,51岁,西师毕业,被迫害前系遂宁市射洪县社会保险局股长。在中共的迫害中,她因修炼法轮大法被撤销此职,并被多次绑架、关押、劳教、停发工资。

2005年2月1日中午11时,李宪民到县政府招待所参加亲友的团年宴,被四名“六一零”便衣特务强行绑架抬上车,劫持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历经65天的酷刑折磨和非人的迫害,李宪民于2005年4月7日半夜1时,在射洪县看守所被酷刑折磨迫害致死。

家属得到消息赶到时,看见李宪民头颅已被剖开又缝合好,肠子摆在地上,主刀医生、遂宁人民医院病理科主任梁海桥将所有器官带到遂宁去了。参加解剖的单位及人员还有:市检察院龙处长、县政法委、县“六一零”、县检察院、县看守所。

而李宪民是被活取器官,还是死后被剖脑开膛取走器官、脑髓,这个只有王所长和狱卒杨秀和主刀医生梁海桥主任知道。

李宪民被非法抓捕后,恶人还抄了李宪民的父母家,两位近80岁的老人受了惊吓,其父精神受到严重打击,于2005年2月中旬惊吓而死;母亲至今怕见生人。

3. 苏琼华被公安踢下楼, 身体被警车拖走,不知所终

苏琼华,女,32岁,遂宁市法轮功学员。于2000年12月20日下午6点30分被遂宁国保大队、船山派出所警察踢下楼而死。据现场目击者提供:12月18日上午国保大队、船山派出所十几个警察欲对苏琼华进行抄家。苏琼华与警察讲理,不予开门,警察在她家楼道及附近围守了3天,并不时骂着,叫嚷着:“抓到了,打死她!”

20日下午6点多钟二名警察从她家屋顶(她家住在六楼)用绳子吊进客厅,当时苏琼华正在窗口对着下面围观的约3、4百名群众讲法轮功蒙受的奇天大冤。警察从上面吊下时狠狠踢了她一脚,她用双手去抓警察的脚,警察脚一蹬,苏琼华就从六楼摔了下去,当时围观的群众都大喊:“警察害死人了!警察害死人了!”

苏琼华摔下后,警察不但未采取任何抢救措施,而是将摔下来还未断气的苏琼华抬起来放到一张网上拍照,进行现场伪造,欲给人一种苏琼华跳楼自杀、公安在楼下用网接住她的假相。伪造完现场后,苏琼华人已断气,警察才将人抬上警车拖走(当时有三辆警车)。警察将人抬上警车拖到什么地方去?是否是苏琼华没断气,只是休克了,警察将人抬上警车拖到摘取器官的地方去了?根据他们一贯做法,人真正死了,警察是不会拖走的。

另一名姓黄的警察还骂苏琼华年仅12岁的女儿,并对她搜身,夺走她家门的钥匙,开门入室后,又将她家闭路电视天线割断,挂在屋里,将一床棕垫放在窗框上,把她平时炼功用的坐垫搬到窗户边,伪造了这一切后就拍照、摄像,用以蒙骗群众。可这一切却瞒不了那三、四百双雪亮的眼睛。由于民愤极大,在有关部门假意调查苏琼华死因时,那些善良正直的人们都说:“是警察害死的!”

4. 年轻法轮功学员杨光失踪四年

杨光,男,23岁,遂宁市安居区保石镇水井乡三村八社法轮功学员,于2008年6月在四川安岳县讲真相时失踪。至今4年过去了,杨光毫无音讯。鉴于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忍活摘器官牟利的内幕被陆续揭开,杨光的家人对杨光长期失踪感到非常担心。

16岁的杨光在2001年时,开始修炼法轮功。当年他在达县铁路学校读高一,因看《转法轮》被一受中共造谣宣传毒害的同学看到,告发到班主任李秀清处,李秀清和校长邱毅强找到杨光,逼迫他把书交出来,杨光坚决不交书, 邱毅强说:“你愿交书还是愿读书,自己选择。”杨光坚定地说:“我要书。”学校遂非法开除杨光。杨光只好回到拦江中学读书,由于受到严重的歧视和打击,成绩由优等下降到中等;高中毕业没有参加高考;半年后去广州打工。

国际社会聚焦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2006年3月,两位来自中国大陆的证人披露,在沈阳苏家屯集中营大量发生着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女证人安妮的前夫就曾是负责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主刀医生。随后陆续证实,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中国各地的劳教所就一直在和医院、公安、司法等部门勾结,进行着这样的罪恶。这个人类历史上最为惨烈的屠杀黑幕进行了几年后终于揭底。

2012年9月18日,两个国际非政府组织在联合国27届人权大会上曝光了发生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及被盗卖的人权惨案,并提出要求联合国紧急调查,与会的各国驻联合国代表及非政府组织成员听取报告后深感震惊。

2012年9月18日,瑞士国际记者俱乐部召开新闻记者会,国际人权专家Charles Graves先生向主流媒体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