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恐惧的两影片获国际大奖(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22日】

王薄案、胡江斗、经济危机、政治危机,加上多起群体事件……中共中央召开18大前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让外界对中共政权危机有许多揣测。有人预测:中共倒台在即。与此同时,一个极有可能让中共全面解体的焦点话题,再次被西方社会关注。

《大纪元新闻网》报导,9月19号,分别在国际上获得大奖的两部影片——《自由中国》和《生死之间》,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的会场内放映。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记录片。多位各国代表和非政府组织代表都前来观看并表示关注。

日内瓦议员、人权委员会成员Marc Falquet先生在观看影片后表示,令人难以想像的是,中共竟作为一个政府系统犯罪,中共正在摧毁中国社会最好的组成部分—法轮功群体。

全球《大纪元时报》总编辑郭君女士则向与会者讲述了影片中没有说完的故事。她说,人们想不到的是,在海外,不仅可以买到法轮功学员在监狱中制作的廉价商品,还可以买到廉价的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

郭君介绍说,中国政治丑闻的核心人物王立军、薄熙来和谷开来,都涉入了活摘器官的黑幕,薄熙来任职过的大连,是当时活摘器官发生最早和最严重的地方。而这些黑幕都被当局掩盖了。

不过,郭君表示,很多受害人家属、医生和知情者,正陆续把活摘器官的相关资料向海外传递。

而“世界维吾尔族大会”项目协调人、秘书长助理菲利普(Michael Phillips)先生建议,联合国应该让活摘的真相广为人知,并对这一罪恶进行调查和制止。

另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表示,他们已经掌握充足的证据,证明中共活摘的罪行。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足以证明中共是在大范围的、系统的安排群体灭绝性的犯罪。由于它的性质,它涉及的范围,一旦揭示出来,中共就面临全面解体。045这是重大的历史事件,也是重大的历史转折关头,所以非常重要。”

9月12号下午,美国国会举办了听证会,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9月20号,《大纪元》在美国国会举办了研讨会,再次聚焦这一问题。

汪志远:“现在看来,真相已经开始大白,很多人开始了解,主流社会也开始了解,这个趋势在开始了,一个全社会、全人类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大潮已经开始掀起来了。这是必然的。”

《中国聚焦》杂志的资深研究员丁力认为:不管是活体摘除还是不活体摘除,都是绝对非法的,而且是非常骇人听闻的。

一些与会者认为,很多迹象显示中共正面临一场政权危机。《中国即将崩溃》一书的作者章家敦在会上说:“ 对美国政府来说,很重要的一点是不要和共产党站在一起,来反对人民。”

“诉江第一人”的朱柯明呼吁,希望外界能真正的谴责和制止中共这种灭绝人性的邪恶暴政。

“诉江第一人”朱柯明:“ 中共政权早就危机了,它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事,十几年的事了。现在报导出来,引起国际重视,当然是好事,但是有些迟到了,但是迟了也是好事。希望大家重视以后,不要像往常那样,和中共有私下条约,只是不疼不痒的说一说。”

影片《生死之间》最后提到,“ (中共活摘)这个前所未有的罪恶,将许多无辜的生命置于生死之间;而面对这个罪恶,每一个人的选择,会将整个民族的良知置于生死之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