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根弃影从政 传获外星人指示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20日】

据中央社报导,根据美国老牌女星莎莉麦克琳(Shirley MacLaine)的说法,演员出身的雷根会从政并成为美国总统,可能与外星人有关。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麦克琳表示,雷根在1950年代仍是演员时,曾与外星人有过第三类接触,外星人告诉他,应该告别好莱坞,步入政坛。

78高龄的麦克琳目前住在新墨西哥州,她声称曾在住处前走廊看过许多不明飞行物(UFO)。她说,后来贵为总统的雷根也和她一样相信有外星人。

据麦克琳表示,雷根曾向著名影集“我爱露西”(I Love Lucy)的女主角露西鲍尔(Lucille Ball)透露他的离奇遭遇,表示这件事发生在他和妻子南西(Nancy)前往洛杉矶参加派对的途中。

麦克琳说,据鲍尔转述,雷根表示,有架幽浮降落,然后有外星人现身,告诉他别再演戏,应该从政。

不过,据麦克琳表示,雷根不是唯一相信有不明飞行物的总统。

麦克琳接受英国“每日镜报”访问时也曾说,美国前总统艾森豪1954年曾赴新墨西哥州的空军基地,与外星人秘密会面3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