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快退党!” 大陆民众急等“三退”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20日】

自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从2004年底大纪元开通“三退”(退党、退团、退出少先队)网站后,到2012年9月18日,已有124,030,861人公开声明退党退团和退队,仅9月17日就有74,668人三退。到如今,大陆很多地方出现了民众等着要“三退“的景象。人们能感受到形势在急速变化。

人们挨个报名“三退”

一位法轮功学员韩明(化名)讲述他在大陆某乡镇的经历。他说,有一次看见一个老太太坐在家门口看报纸,便打招呼告诉老人,现在假新闻很多,给她看看有关法轮功的光盘。这时走来一个四十多岁收废品的男士,和老太太很熟悉,于是三人坐下来聊天。

韩明拿出神韵光盘,还没介绍,男士一把就抓过去三盘,看得爱不释手,连声说:“您多给我几张吧,那电视一点都不好看,我就爱看法轮功的东西。”这时来了个60岁左右的老太太,她说她不看法轮功的东西,韩明就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


大陆某地出现的三退标语。

韩明正讲着,来了个卖西瓜的,随着又来了二十多个人。卖废品男士见有这么多人,就拿着光盘大声喊:“你们要不要这法轮功的光盘,相当好看的,我原来看过很多,我是知道的。你们要就拿,不要就没有机会了。”听了他的话,人们都伸着手要,韩明一一的满足了他们的要求。

此后,韩明就开始给那位男士讲“三退”(退党、退团、退少先队)。卖废品男士介绍自己是团员,并表示:“您就用真名给我退,我叫某某。”旁边有人问:“还要退?不退会怎样?”韩明解释:“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要是不退的话,到天灭中共的时候,你就要跟它陪葬了。”他们一惊,说:有这么严重?一个抱小孩的妇女说:“奶奶,我是团员,您跟我退了。”旁边的人一看,都要退。

韩明说:“他们一个一个的报名,我就一个一个的记。有个年轻人看我记得慢,就把我的纸拿过去自己写,还帮几个人写了姓名,写完之后对那些人说:“好了,你们都平安了,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吧!”

这时,开始看报的老太太对韩明说:“今天这镜头我还没看到过,我真不知道这里的人觉悟这么高。开始我不敢跟你说真话,是怕吃亏。我老伴是右派,我们被共产党整怕了,我对不起你。”老太太介绍自己是教授、党员,并让法轮功学员也给她退了。还有她的老伴、儿女都退。

韩明告知老太太:“这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必须得自愿退才行,要退的话,把名字写下来,下次给我或者给其他的法轮功学员都行。”

“我等了你们好些天了,请帮我退党!”

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王宏(化名)讲述,有一次他在大陆某城市的一家石灰场地,看到俩位工人在粉灰,满身的白灰,他们迫不及待的向和他们打招呼的王宏要真相资料。

其中一人说:“我等了你们好些天了,我是党员,请你帮我在大法师父指定的网站上帮我声明退了,我是当兵时入的,那时不知共产党的底,要知道它这么腐败怎么也不能入。”

“退党后家里事事顺”

这位工人还说:“有个战友退党后家里事事顺,我就不行。大法好,我就是想找法轮功学员帮我退了这个党,盼了好长时间了。”

一位 粉灰工人向王宏要《九评共产党》的光碟,说要传给乡亲们看。并要求王宏多到他们那边去。


山西壶关出现的三退传单。

还有一位六十多岁的老人在家属区整理草坪,当得知法轮功学员来了,赶快跑过来,自报是党员要求帮他退出。

在大陆某地区一个鱼塘边的建筑工地,被围墙和芦苇挡着,王宏好不容易找过去,恰巧迎面过来一年轻人,当他知道来人是法轮功学员,便热情的将他们领进去,一位看过真相资料的小伙子倒水让座,要求王宏好好给他们讲真相。大家明白真相后,都要资料、“三退”。

我要真相币!“菜比别人卖的都快”

二零一零年秋天的一天,一位60多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李英(化名)在批发市场上发真相资料,发了一圈后准备回家,穿过马路往家走,这时就听有人在后面大声喊:“老太太站住,老太太站住!”


大陆流行讲真相的钱币。

一位在一货车上干活的老年男子,大约五十多岁,一米八十多的个头,下了车直奔李英,一边追赶着一边冲李英招手:“我就招呼你呢”,张口就问:“你那还有真相材料吗?“我就是追你来要真相材料的”。

李英忙把《九评共产党》、小册子、神韵光盘、护身符等都给这位老年男子,只见他掀开衣襟,把资料往怀里一揣,衣襟一抿,转身就跑回车上去了。

还有一次在一家菜市场,菜贩向李英要“真相币“,并说:”我帮你宣传,多给我换点。”他告诉李英,自从花“真相币”,他的菜比别人卖的都快,每天谁都没卖完,就他卖完了。

另一位三十多岁的卖菜小伙子,李英买他的西红柿,给了他五张一块钱的真相币,他就挨张大声的念钱币上的真相短语,有个顾客说还整这个?怎么你还敢念?他当时就喊了起来: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比共产党好。


大陆流行讲真相的钱币。

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资料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修炼大法。修炼者通过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从而达到人心向善,身体健康,返本归真的高层境界。法轮大法自1992年传出以来,已使全世界上亿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收到各国从政要到民间各团体褒奖数千份。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国公安内部调查称,大陆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七千万至一亿。同年,中共前主席江泽民凌驾于宪法之上,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和社会资源,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的国家恐怖主义;数以千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酷刑对待,甚至活体摘取并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强行送入精神病院,被打死打伤、妻离子散、流离失所;他们的亲属、朋友、同事和单位受到株连,全中国人民受到谎言诬陷的“洗脑”。

而大陆法轮功学员在“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教导下,面对残酷迫害,不暴不倒、不屈不挠。海内外法轮功学员都利用自身便利的条件和平的向人们讲述着法轮功真相,呼吁民众共同制止迫害。

在前苏联和东欧各国共产党政权倒台十几年后的今天,世界共产主义运动早已被全世界所唾弃。2004年11月,大纪元开始发表特别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给为祸人间一个多世纪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盖棺论定。中国共产党的统治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也最荒谬的一页,又以江泽民发动的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镇压最为邪恶。

《九评共产党》的发表掀开了海内外中国民众的“三退”大潮,自2004年12月3日起到2012年9月19日,退党(/团/队)人数总计人数已经达到124,163,612。

大纪元2005年发表郑重声明:

“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