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家姊妹领馆抗议 13年苦难仍未终结(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9日】

来自中国大连的三姊妹马春梅、马春玲与马春霞,因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受益 。自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迫害后,三姊妹坚持信仰相继遭到当局的非法迫害,在历经苦难后马春梅与马春霞辗转来到美国。但是身在大连的马春玲,再次被非法关押。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她们的故事。

半年前逃离中国大连来到美国纽约自由大地的马春霞,没想到再次陷入紧张害怕的情绪。马春霞的姐姐马春玲,不久前再次遭到警察的非法抓捕。

马春霞与大姐马春梅一同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举牌抗议中共贱踏人权,要求他们立即放人。

大姐马春梅:〝我的妹妹马春玲在大连被非法绑架,她是工作在大连人寿保险分公司,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销售员。〞

今年8月29号,马春玲在大连青泥洼桥附近,向一位民众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却遭对方举报。目前被拘押在姚家看守所,已经超过三个星期,家属至今不能见她。

大姐马春梅:〝她在路上遇到自称是船员的人,她就上前她说在海上工作风浪大,很危险,你要多注意,希望你能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那是佛法,会保佑好人平安的。〞

马春玲还将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艺术光盘送给那位民众,结果反而遭到举发,随后大连西岗公安分局的刘涛、肖冬云等人,前去马春玲家抄家,并强行带走马春玲。再次给马家父母带来重大打击。

小妹马春霞:〝想想13年的迫害,我们姊妹三人先后蹲监狱,11年之久,真的是这样,我的爸爸妈妈因为这场打击、这场迫害,不是这个女儿被抓、就是那个女儿被抓,他们一桩桩、一件件的打击,使他们真的难以再承受下去了。〞

13年来,马家一家三姐妹,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受中共当局不同程度的打压与折磨。父亲因此一夜之间头发发白。

最小的妹妹马春霞因为上访北京三次,被以扰乱社会秩序罪非法劳教,最后夫离子散,流离失所多年。马春霞在压力下最终选择远走它乡,来到了美国纽约,一个可以让她自由安心修炼的地方。

马春霞:〝在自己的国家,我没有生存的空间,没有立足之地,但来到这里我感到我是自己的主人,我能想我想的,做我所做的,我没有伤害任何人,我都在执行我天赋的人权,所以我感到身心的自由,空气的自由,哪都感到很自由,而且我不用再提心吊胆的活着了,这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情。〞

尽管自己是自由之身,但心里却牵挂着仍旧被迫害的姐姐,她希望不只姐姐,还有更多被迫害的中国法轮功学员,早日都能在自己的国土上,与她享受一样自由的空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