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抵金门 法轮功反迫害声不止(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9日】

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来台,走访全台八个县市,都遭遇到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迫害的诉求。今天(18日)下午,陈云林搭机飞往离岛金门,法轮功团体守在机场门口高呼〝停止迫害〞的口号,让这次参与所谓两岸文化交流的人士,直接感受到了台湾的民主和自由。

下午一点四十分,陈云林一行人搭机抵达金门机场,迎接他的,除了海基会长江炳坤和金门县长李沃士,还有等在机场外守候的法轮功学员。

〝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响彻云霄的反迫害呼声,让步出金门机场的陈云林抬头看了一眼,匆匆走入车内。

法轮功学员:〝我希望中国政府能够立即释放在中国被非法关押的那些法轮功学员,不要再迫害法轮功学员了。〞

紧接着,陈云林一行人参访金门酒厂,法轮功学员在现场拉起横幅,在队伍中静静地炼功。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法轮功学员:〝共产党它都是用欺骗,拿一颗糖果给你吃,你吃了以为甜甜的,结果里面是毒药。〞

为了要让往来两岸的民众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真相。法轮功学员们表示,会持续以和平方式向来台的中共官员表达反迫害诉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