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这三个字太好了”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9日】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五日的这个周六,美国威斯康辛州最大的城市密瓦基市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富人区的瓦哇托沙农夫市场,市场管理委员会特许了一个摊位给法轮功学员,希望法轮功能够给当地的居民带来身心的健康。

美国各大城市的周末农夫市场(Farmer Market)是美国人的日常生活中一个亮丽的风景点。因为各个摊位的新鲜的蔬果来自自家的农场和庭院,而食品也是来自家庭作坊的独特秘方的手工制作。这里全都是有机的和纯自然的产品,因而它的价格也高于一般的超市。但它却吸引了众多的爱好健康的美国人,来到瓦哇托沙农夫市场的人流中,有很多人是晨炼的爱好者,他们一方面锻炼身体,一方面顺路到农夫市场买上新鲜而有机的各种蔬菜和瓜果。

在众多的摆满了新鲜蔬果和各式食品的摊位中,法轮功的摊位别具一格。在悠扬的炼功音乐中,人们看到这种舒缓的炼功,纷纷驻步在摊位前。不少的有缘人纷纷想知道,他们在哪儿可以学到这种功法。有一位女士,很久就知道法轮功,但是却无缘看到炼功点,也没有接触到炼功的学员,今天她在农夫市场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她十分地兴奋,连连说,“没想到今天这么幸运,无意中得到了自己很想知道的东西。”她要求学员写下联系的方式,和炼功的地点,并在摊位停留了很久,希望了解更多的信息。

有一个印度裔的美国人,在邻近的摊位排队买食品,他一直专注的看着学员们的炼功,不久,他来到法轮功的摊位,问是否是太极功法。学员告诉他,法轮大法不只是单一的炼功,他对炼功人有心性的要求,是要求以真善忍来规范自己的行为和品行。他很有兴趣的表示一定上大法网站去了解更多的大法内容。

有一位绅士打扮的人,从学员手中接过传单,一看“真善忍”,他情不自禁地说:“这三个字太好了,现在的美国社会太需要真善忍,特别是这个忍, 有多少美国人能做到这个忍呢?这个忍对我们美国人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学员告诉他,全世界都需要真善忍,如果每个人都按“真 善 忍”来要求自己,这个世界会是多么的美好。他完全赞同学员的观点。

另外一位先生米勒,看到法轮功的摊位,他激动地说:“他曾经从图书馆借来了《转法轮》的书,但是遗憾的是,弄丢了,他十分希望能有机会把《转法轮》看完。”但是他说他当时身无分文,学员答应他会再捐赠《转法轮》给图书馆,这样他可以再借来看完。没想到这位先生却是美国大名鼎鼎的米尔啤酒公司(Miller Brewing Company)的后人,他的祖父曾是米尔公司的股东之一,他告诉学员,他的家族中有不少的人是当地商界的有影响力的人物。学员请他签名支持通过国会的议案--要求停止对法轮功迫害。他表示支持学员,并愿意找他的家族人签名支持法轮功。

很多人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听学员介绍了法轮功是什么后,他们进而很想知道哪儿可以有学功的地方,学员告诉他们每周有两次的炼功,在威斯康辛州大学的密瓦基分校。人们纷纷表示想学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