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提案联合国:紧急调查活摘法轮功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9日】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IED)驻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首席代表Karen Parker 博士在18日大会上公开提及关注中共活摘和非法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21次会议9月18日在联合国日内瓦万国宫继续开会,世界190多个国家的代表和在联合国获得观察员身份的200多人权组织的代表分别密集出席17、18日的人权大会,讨论国际关注的人权焦点。

国际机构首席代表: 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作紧急要务调查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IED)首席代表Karen Parker 博士,9月18日,在联合国21届人权理事会上公开声明:“我们吁联合国在集体处决、健康权利和酷刑方面(Summary Execution,the Right to Health andFreedom from Torture)的特别专员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作为紧急要务进行调查。”

Karen Parker 博士在18日会议上的发言中说: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向联合国)提交了一份手书的声明(NGO/57)。有关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精神病医院受到酷刑折磨和其它不当对待。与此同时,我们关注到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很多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强制摘除。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21次会议9月18日在联合国日内瓦万国宫继续开会,世界190多个国家的代表和在联合国获得观察员身份的200多人权组织的代表分别密集出席17、18日的人权大会,讨论国际关注的人权焦点。

美国众议员:“这里即使用“残忍”是太过于平静的字眼”

在2012年9月12日,美国外交委员会就活摘事件进行听证,反器官强摘医生协会的代表DamonNoto医生作证说,法轮功学员被逮捕,关押时被验血和作其它(器官)检查,如果(市场)上,有人需要移植器官,如果配型相合,法轮功学员将被按需强制摘取器官。

她说:“美国新泽西区的美国国会众议员史密斯表示活摘器官的罪恶,正挑战英语这种语言,因为在这里即使用“残忍”是太过于平静的字眼(来形容这一罪恶)。”

Karen Parker 博士最后提出议案:“我们敦促美国各州停止接受来自中国的移植器官;我们呼吁联合国在集体处决、健康权利和酷刑方面(Summary Execution,the Right to Health andFreedom from Torture)的特别专员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议题作为紧急要务进行调查。”

中共策划导演“法轮功天安门自焚”假案

另外,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Inc.)的Karen Parker在2001年8月14日与联合国人权促进与保护附属委员会上(Sub-Commission on the Promotion and Protection of Human Rights)的发言中表示,被中共用来诋毁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实际上是被中共策划导演的。她说,中共一直声称法轮功是“邪教”并导致了死亡和家庭破裂,以此来使其对法轮功的恐怖主义行为合理化,但该组织(国际教育发展组织)的调查显示,导致死亡和令家庭破裂的正是中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