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善普连湖 疑4.5米水怪现踪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7日】

据台视新闻报导,尼斯湖有没有水怪,到现在仍然是个谜?现在美国边界的善普连湖,也传出发现水怪的踪迹吗?有专家使用回声定位讯号扫描,发现湖底有一种从来没被发现过的生物,身长大约450公分,不是海豚,也不是鲸鱼,这种神秘的生物,到底是什么?

水怪到底在哪里?传出,就在美国边界的善普连湖里。

目击者说,他就像是身长将近450公分的巨大水蛇,拥有细细的脖子,未知的生物是否真的存在,当地专家用回声定位讯号,一探究竟。

会使用回声定位的,只有哺乳类动物,但他不是海豚,也不是鲸鱼,到底是什么?不得而知,但传出水怪现身,已经不是头一遭。

长长的脖子,扁小的头部,这是1934年,一位医师用相机拍下尼斯湖水怪的照片,恰巧的是,善普湖和尼斯湖一样,都是狭长又深的湖泊,但不只国外,台湾的日月潭,传说也有水怪现身。

像鱼,又像蛇,头上还长着弯弯的角,拥有乌黑长发垂到胸前,似乎跟国外的水怪长得不太一样,然而水怪的真实面貌是什么?他到底又在哪里?专家都这么深信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