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小城的“中国热”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7日】

德国中部小城奥伯乌尔泽尔市(Oberursel)最近掀起了一股“中国热”,先是二零一二年八月份,市长布鲁姆(Hans-Georg Brum)访问中国辽宁葫芦岛市,两市商讨结成友好城市的可能性。之后葫芦岛市劳教所的人权迫害在奥伯乌尔泽尔市被曝光,引起市民关注,当地各大报纸纷纷报道,好象给平静的小城生活投进了一块石子,涟漪不断。


《法兰克福眺望报》于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报道法轮功学员在德国伯乌尔泽尔市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

这个只有四万五千个居民的小城位于欧洲金融重镇法兰克福(Frankfurt)西北部不到二十公里的地方,地处德国最富有的地区上陶努斯(Hochtaunuskreis),风景秀丽。

九月八日星期六上午,在市中心热闹的步行商业街上,法轮功学员搭起来一个展位,告诉奥伯乌尔泽尔市民,他们的市长拜访过的中国城市还有另外一面:劳教所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德国市长了解真相

奥伯乌尔泽尔市长布鲁姆虽然在前几天就已经约见法轮功学员学员了解过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情况,九月八日这一天他还是又一次来到步行街,和法轮功学员交谈了一个多小时。

专程从多特蒙德市(Dortmund)赶过来参加活动的郭居峰曾经辗转中国数个劳教所长达两年半,其中在葫芦岛教养院被非法关押了约半年之久。通过翻译,他向市长布鲁姆讲述了他曾经在那里受过的酷刑折磨。因为他绝食抗议,管教人员给他强行灌食,四个犯人把他按到铁床上,一个医生强制把一个塑料管从他的鼻子插到胃中,但他们灌入胃中的不是食物,而是啤酒。郭居峰不断呕吐,灌食的管子卡在呼吸道和食道之间,每一次胃痉挛导致的呕吐都带来无以言表的痛苦,后来他的整个喉咙全部肿起来了,每一次吞咽都非常疼痛。灌食已经变成了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另一种手段。

郭居峰还曾被双手分别铐在铁床两边的角铁上,两只脚被用床单紧紧地固定在床尾两端,另一条床单放在他的胸前,床单两端穿过他已经被铐在床上的胳膊,分别系在了床头两端,郭居峰就被死死地固定在了床上长达九天之久,这就是所谓的死刑床。

郭居峰还带来了自己制作的展板,上面有十二张照片,都是他认识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在劳教所或者监狱里被迫害致死了,其中曹玉强、王哲浩这两个人都曾经在葫芦岛劳教所被迫害过。法轮功学员曹玉强二零零四年被迫害去世。他曾经辗转辽宁省三个劳教所,最后一个就是葫芦岛市劳教所,去世时体重只有四十多公斤。他未成年的儿子曹晓东和爷爷相依为命。法轮功学员王哲浩曾在葫芦岛劳教所被灌食折磨,二零零四年被迫害去世时他年仅二十七岁。

郭居峰说,看到过葫芦岛市劳教所大楼的人,无法想象里面发生过什么和正在发生什么,因为在那里大家看到的是整齐的房子、修剪过的草地、甚至还有小动物……一切看上去都很正常,甚至“温馨”,但是这些都是故意做出来的假相,是用来掩盖邪恶的。

市民签名支持反迫害

这一天不断有人来到摊位前签名,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很多来购物、逛街的奥伯乌尔泽尔市民停下脚步,来到展位前了解情况,其中不乏对中国有一定了解的人士。

一位中老年德国男士在八十年代初时就因为工作原因去过中国,这些年一直关心有关中国的新闻,聊起最近中国发生的大事件,他都知道,一说很多中共官员早已把老婆孩子送到国外的时候,他脱口而出:“裸官”。他接过有关法轮功的资料,表示也会给别人看,将信息传给更多的人。

一对年轻人走过,当看到法轮功学员递过来的资料,两人马上停下了脚步,仔细听学员介绍葫芦岛市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女青年认为,城市与城市之间交往,不能只谈经济,谈赚钱,必须把其它方面例如人权问题也涵盖进去。她一向对人权问题非常关心,早就听说过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希望更多的奥伯乌尔泽尔市民知道这些消息。

当地主要报纸《法兰克福新媒体报》(Frankfurter Neue Presse)和《法兰克福眺望报》(Frankfurter Rundschau)报道了此事。还采访了五位市民,他们都表示,不能因为经济往来就无视人权问题。

活动结束之后,法轮功学员卡尔蒙德(Kalmund)表示,活动的目的并不是要阻止奥伯乌尔泽尔市和葫芦岛市结成友好城市,也不反对奥伯乌尔泽尔市与葫芦岛有经济往来,但是这还远远不够,不能为了经济利益就把眼睛闭上,不去管这些令人发指的迫害罪行和谋杀。卡尔蒙德说,法轮功学员会继续向奥伯乌尔泽尔市的政治家、各种民间组织和市民揭露葫芦岛市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