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影片藏中共垮塌秘密 一火爆一被禁(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7日】

目前,活摘器官这一挑战人类道德底线的罪恶,正随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投奔美领馆、提供绝密资料,以及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下台、其妻子谷开来被判刑而浮出水面。两部描写中国大陆实施活摘器官的影片,不约而同的也指向了这个正在大陆发生的恐怖行径。而刚刚披露出来的山东烟台法轮功学员贺秀玲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实际情节,则又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增加了新的铁证。请看本台记者的调查报导。

2009年,一对新婚的韩国夫妇去中国旅游,新娘被绑架,找到的遗体发现:内脏器官不翼而飞。韩国导演金泓善根据这起真实事件拍摄了《同谋者们》影片。

而今年台湾〝台北国际短片电影节〞中,《首届两岸原创微电影大赛》的参赛影片《被遗忘的日内瓦宣言》被禁赛,主办单位无法给出合理解释。据报导,整件事似有一只不透明的黑手在幕后操控。

影片支持者表示,《被遗忘的日内瓦宣言》是一部发人省思的文艺作品,主办单位为何要禁止它参赛呢?是否更反证了中国大陆境内真有活摘器官的情事,而遭中共企图掩盖真相?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我相信不久以后,随着中共政权的进一步虚弱,随着中共这样罪行的进一步被曝光,会有越来越多的个人、团体会站出来说话。中共现在在各个方面,都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活摘器官这个事情被曝光以后,有可能会成为压垮中共的最后一根稻草。〞

据报导,山东烟台市民贺秀玲因修炼法轮功遭到当局迫害。被非法关押期间,看守所以〝脑膜炎〞名义送贺秀玲进医院,家属在太平间发现她还有体温,并发现她的后腰部缠绕绷带,疑似肾脏被盗。

贺秀玲丈夫徐承本为妻子鸣不平,警方却想用十万元买通他不再上诉。当徐承本在网上曝光妻子被活摘器官的第二天,却被警方抓走,关押两年,去世时皮肤溃烂,知情者认为症状类似药物慢性中毒。

《大纪元》新闻网引述知情者的消息说:贺秀玲以〝脑膜炎〞入院,实际是作为肾脏的活供体,被摘除了肾脏,而且,从眼部异常来看,也可能同时被摘除了眼角膜。

报导说,为了可以给亲属一个〝交代〞,〝610办公室〞人员安排了自以为天衣无缝的计划,让被摘除肾脏后奄奄一息的贺秀玲,在痛苦中煎熬着,然后派人以看护为名监视她,不给打针、吃药,也不给吃喝,等待她衰竭而死,并施用了使她无法说话的药物,让她临死前与亲属见一面。等她心脏停止跳动,马上向亲属通知死讯,迅速火化遗体,这样一个活摘的罪行,就被所谓〝脑膜炎〞病死的假相给掩盖了。

〝见过尸体‘流泪’吗?〞,报导说,中共610没有想到,贺秀玲在停尸房又有了心跳、脉搏、还流了很多汗,尤其是在亲人的呼唤下流下了眼泪,由此揭开了这个惨烈真相的序幕。

毕业于美国〝西奈山医学院〞病理专业的王文怡博士,向《新唐人》表示,薄熙来和王立军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政策,两人在辽宁期间已经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美国病理专业博士王文怡:〝王立军他手下的一个警察提到过,他见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而且在没有麻药的情况底下,活活的被摘取了心脏,而王立军自己提到他在两年内,他现场研究中心作了几千个器官移植,他用死亡针打给那些人,然后几分钟以后,就去取他们的器官。〞

《大纪元》认为,随着薄熙来下台、王立军被捕、谷开来被判刑,活摘器官这一挑战人类道德底线的恶行也浮出了水面,而当罪恶真相全部曝光时,将震惊全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