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旧金山烛光夜悼呼唤良知(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6日】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四日,美国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与来自洛杉矶、亚利桑纳等美国西部的法轮功学员一起于傍晚时分聚集在旧金山中领馆前举行烛光守夜,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同时呼吁善良的世人了解真相,关注中共对法轮功惨无人道的迫害,制止中共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集团在中国全面公开,采用最残酷的手段迫害法轮功,据明慧网数据,已知被迫害致死的人数已达三千五百九十九人,这只是冰山一角,数以万计的修炼人失踪、流离失所、甚至被活摘器官。中共江氏集团的一手遮天的残暴行径,引发了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全世界法轮功学员们的反迫害,以及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正义支持。

夜幕降临,学员们点起了一盏盏蜡烛,他们神色庄严肃穆,静静地哀悼那些为坚持真善忍信仰而失去生命的同修,吸引了过往行人的注目。

去年从中国大陆来美的法轮功学员顾女士从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二年短短的两年间,被中共非法抓捕过九次。最后的一次抓捕,她被非法关押了长达五年之久。在被关押中,她经受过电棍电击,被戴上对待死刑犯的手铐脚镣,双手还被从背后吊起,脚尖着地,甚至在她绝食,人非常虚弱的情况下把她铐在床上,手脚拉直,到极限的情况下,几天几夜不给打开,企图以此摧毁她的意志。这一切仅仅是因为她不放弃修炼法轮功。

顾女士说:“我必须站出来为还在中国大陆被关押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说话。我们的方式都是和平的,用功法的展示,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美好,告诉法轮功是什么。我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这场迫害。迫害不停,我们讲真相的声音就不会停。”

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尚女士表示,在修炼法轮功前,她在中学当班主任,工作非常累,患了肝病、胃病,脑神经衰弱,全身是病。修炼法轮功后,她听了一遍李洪志师父的讲法,一下子什么病都没有了,全身感到轻松,头脑也清晰起来,心情舒畅。

修炼前,她经常体罚学生,还撕学生的作业本。修炼后,她认识到这是造业的行为,不符合真善忍的教导,从此以后发自内心的对学生好。在评职称的时候,她悟到不应该和其他教师争,便主动把名额让给别人。等到第二次评职称时,第一个被评上,还受到领导的表扬。

尚女士表示,目前有很多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被关在劳教所,甚至被活摘器官。这些迫害目前仍然在中国大陆发生着。她说:“我们今天来中领馆,就是要求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没有错。法轮功有百利而无一害。希望各国政府和人民站在真善忍一边,制止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