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南达科他州文化节上洪扬大法

南达科他州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3日】

二零一二年九月八日,美国南达科他州的苏福尔斯(Sioux Falls)市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道旁文化节活动 (Sidewalk festival)。近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几乎年年都参加这个活动,今年要求学功的人比以往还要多很多。

自一九六四年以来,一年一度的道旁文化节活动在历史名城苏福尔斯市举行,以促进各族裔间相互融合、包容。参加本次文化节活动的有来自十个州、超过二百二十五个团体,有各裔族的美术、艺术品、手工艺品、民族服饰等摊位,同时还设有一个大型美食广场及孩子们的娱乐场。

法轮功学员当天早上七时许来到指定的展位,布置好后,学员们有的连续演示五套功法;有的与络绎不绝来到展位的人们交流,告诉他们什么是法轮大法,自己修炼后如何受益无穷,及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诋毁与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对于这些生活在自由国度里的人们来说,这么好的功法竟然会被迫害,他们都觉得不可思议,直摇头。

有很多人对功法非常感兴趣,想学功,学员提供在下周六免费教功,有约五十人留下了自己的联系信息,请学员通知他们具体的教功时间、地点。不是本市居民又想学功的人,学员们就建议他们从法轮大法网站上先去了解,如果想学功的话,可以联系学员安排以后学功。还有好几位当场就学炼法轮功。

一位曾经去过大陆并在那生活过一段时间的美国人,已经在其它活动中认识了法轮功学员,知道了很多真相。他说在中国时,虽然有关单位对他们这些美国人很好,但他们渐渐发现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在被暗中监视,他们得非常小心。有的人稍不注意做了中共不喜欢的事情(并不是什么坏事),导致签证被吊销。这种事情虽然不是经常发生,但也不少见,所以他已经亲身体会到了中共的邪恶。对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在大陆时就知道,并且也知道法轮功很好,非常想深入了解。以前多次想约学员交流并学功,但总是被各种事情干扰着。今天他来到介绍法轮功的展位前,没聊几句,就请学员教他炼功。因为他还有别的事情,只学了一会儿,但他感觉非常好,几分钟就让他感觉到非常放松。在活动结束前,他又来了,要求跟学员一起炼。炼完后感觉这个功法非常不一般,一定要参加下周六的教功。

一位来自前苏联的移民,是某大学的记者与作家,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情况后,表示非常相信学员所说的,因为她自己亲身经历过共产党的迫害。她要了学员的联系方式,想进一步了解关于中国的事情。她所在的大学里虽然也有几位华人,但她发现有的人一提到中共就很害怕,只是说中国现在很好,但她知道中国现在有很多问题。两天后她发来邮件与学员交流,询问目前中国在新闻自由等方面的真实情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