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西部小镇天地异变 连10天震颤巨响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2日】

上周开始,印度西部的乔哈尔镇就不断发生震颤,除了大地震动外,“轰隆”声音也非常响亮,且可以知到震度强度不断上升,已经引起市民的恐慌,但该市议会却宣布,要民众“不应该恐慌”。

据ETtoday网报导,乔哈尔镇时不时的震颤现象已经发生10天,伴随摇晃而来的还有剧烈的声响,这让民众更加恐惧,过去日子里,只要一听到这种巨响,他们便拔腿逃离家中。

民众称:“即便是地震,次数这么频繁、加上声音震耳,实在非常让人害怕。”报导称,当地民众表示,震颤开始后,婴儿床、船只、桌椅、甚至墙壁、窗户等,都摇晃得很厉害,只是墙壁没有产生裂痕。但乔哈尔市议会却不觉得这有什么大不了,是民众说得太夸张,他表示:“你们不应该这么恐慌。”让民众感到十分不快。

据悉,目前孟买和浦那的地震学家认为情况诡异,11日和其他领域专家到乔哈尔勘查,研究频繁震颤的原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