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奥尔胡斯文化周 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2日】

奥尔胡斯市是丹麦第二大城市,位于日德兰半岛东部,是一座文化名城。每年的初秋,这里都要举办一个文化周(Aarhus Festuge),今年是第四十七届。“大世界”(Big—size mattes)成为二零一二年的主题,大千世界丰富多彩,多元文化和谐繁荣。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修炼者参加了该活动,将“真善忍”的美好,东方传统修炼文化展现给民众。

九月八日,法轮功学员在热闹繁华的奥尔胡斯市中心步行街上挂起“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介绍大法弘传世界各地的条幅以及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图片,向民众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很多游客询问,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为什么在中国被迫害?当了解到是因为中共以谎言和暴力维持统治,不能容忍亿万民众信仰“真、善、忍”后,他们主动签名支持学员反迫害。一位牧师说:“中共迫害法轮功,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这样的罪恶都能做出来!如果还到那里投资,那不是在助长罪恶吗?”

一位奥尔胡斯大学政治系的学生通过和法轮功学员交谈,解开了心中的疑虑。一位伊朗的小伙子接过资料后对学员说:“我支持你们,我知道独裁政府什么坏事都能做出来。”

一对西藏夫妇表示:中共太邪恶了,迫害西藏人,迫害法轮功还有其他民众。更惨无人道的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薄熙来、谷开来事件,曝光出来很多黑幕。我们密切关注中国发生的事情,中共迟早会垮台。

从大陆出来的中国人比以前更愿意听法轮功的真相了,一位穿着时尚的姑娘主动和学员交谈,拿走有关中共当局使用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资料,表示回去要仔细看。

有些年轻人对功法很感兴趣,当场请学员教功,也有不少人表示以后会联系来学法轮功。

奥尔胡斯文化周的活动丰富多彩,有音乐会、戏剧、演讲,各种服装,用品和风味小吃,其中还举行食品节。活动在八月底九月初举办,天气温暖宜人,是民众最踊跃参与的节日。法轮功学员自二零零一年开始,几乎每年都参加,向当地民众传播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