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名厨力挺 新唐人厨技赛扬传统(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2日】

纽约人文荟萃,当然也汇集了世界各国移民带来的传统美食,这个月27号,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将在时代广场登场,不仅是许多美食爱好者的天堂,更是各大菜系的大厨朝圣的殿堂,这次是新唐人第五届的厨技大赛,对中国传统厨技的推广得到主流社会的赞赏。

世界闻名的法国菜名厨Daniel Boulud,曾经师从多位法国顶级厨师,在世界各地包括纽约、北京,新加坡等地开设了多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高级餐厅。

Daniel Boulud认为做个好的传统菜厨师需要许多综合素质:“你必须有激情,纪律,你必须有视野,你肯定必须有好味觉,你必须有创造性,你必须具有启发素质。”

厨师Daniel认为保留传统饮食文化对一个民族非常重要,他认为灵感是从传统文化中得到的。谈到中国菜他认为:“最启发灵感的是四川菜,它的辣味,它的复合性,它的鲜味”。他还表示非常支持新唐人弘扬传统厨技的理念。”

本月27号晚将在时代广场精彩亮相的古长安大唐宴上,盛况可期,嘉宾云集,欢迎四方贵宾光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