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债帮求自保 十八大前升级迫害法轮功(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2日】

随着中共十八大的临近,今年七、八月份,中国大陆多个省市的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非法判刑、关押、酷刑的情况有升级扩大现象。曾在中国执业的律师彭永峰认为,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升级,表面上是跟十八大有关,实际上是党内血债帮妄求自保采取的行动。

自七月份起,河北、辽宁、江苏、广州等多个省市的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绑架。部分地区的警察以〝维稳〞为藉口,重点绑架610黑名单上的法轮功学员。

河北廊坊市法轮功学员陆彩霞原是小学老师,7月26号,她被劫持到廊坊市洗脑班,警察说,陆彩霞是上边督查的任务,要关到十八大开完了才放人。

8月18号,被非法判刑二年已期满的广州法轮功学员朱宇飙律师,直接被广州〝610〞劫持到三水洗脑班…

在大连,警察以收看海外卫星电视为藉口,从7月6号起,陆续绑架了70多名法轮功学员。

河北正定法轮功学员李兰奎遭610非法绑架、劳教。当地七百多位民众按手印联名声援营救,却遭到当局大肆追查,至少有15位无辜民众被绑架,李兰奎妻子赵红秀、二女儿李小萌也被绑架跟逼供,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杨银桥则在被绑架时坠楼身亡。

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出走美领馆和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下台,掀开了以江泽民、周永康为首对法轮功进行残酷镇压的〝血债帮〞的黑幕,曾在中国执业的律师彭永峰认为中共当局,在十八大前夕升级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实际上是中共党内血债帮妄求自保采取的行动。

彭永峰律师:〝表面上看是跟十八大有关系。十八大呢因为他就是党内斗争。但是呢,我们往深层考虑就知道,十八大党内斗争实际上还是因为法轮功的镇压问题。主要还是跟血债派,跟他们自保有关系。他们一定会利用自己的这些力量,尽力进行最后一拼。所以才有这个七八月份对这个法轮功学员的这种大面积的抓捕。〞

在四川、宁夏、云南等地,部分法院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案件,甚至宣布延迟开庭并且阻挠律师辩护以及民众旁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