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参访团来台 法轮功学员吁停止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1日】

中共海协会会长陈云林11日上午带团到台湾进行文创产业参访,下午台湾法轮功学员等团体在陈云林参访团预定要到的华山文创园区和松山文创园区等待他们的出现。台湾法轮功学员蔡守仁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13年了,我们要和中共代表陈云林说,“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个人的妒忌,因为手中有权力下令编造谣言、残酷迫害法轮功,我们要求还法轮功及李洪志老师的清白。”

在华山文创园区负责活动的蔡守仁说,现场约有200位法轮功学员参加。他说,中共文革时摧毁了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陈云林带团来台谈文化交流,其实是想以共产党的党文化毒害台湾人,他们在香港也推行洗脑教育,就是要灌输斗争、邪恶的思想给我们,如此造成的后果不可想像。

电脑业退休的财务主管李秋桦表示,“法轮大法好,修炼法轮功没有错。”她希望国际关注、声援共同停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她说,每个人都有信仰的自由,这在国际是非常普遍。大陆人受中共无神论教育长大,但陈云林等人应该能感受台湾人的善良,而且这么多善良的人都来学法轮功,他们应该思考中共为何还要迫害法轮功?为何他们不能享有中共宪法保障的信仰自由。

法轮功学员廉凯成表示,中共是无神论,共产党经过文革把宗教破坏殆尽,陈云林率文创交流团来台参访10天,他们的目的是以文化方式来进行统战,希望台湾民众都能了解。他说,宗教与信仰自由是普世价值,陈云林此次行程将拜访慈济、中台禅寺及佛光山,他呼吁宗教界都能站出来,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西藏人及地下基督教会。

在松山文创园区的法轮功学员朱茂志说,200多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我们希望让中共官员知道迫害法轮功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也希望陈云林回去后告诉中共官员们,不要继续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了,要记住他们在台湾看到的“法轮大法好”。

在陈云林的车队经过时,法轮功学员们高喊“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在台北高等学府教授中文的邱教授说,我们希望他们能思考什么是法轮功、这些年来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过程中所经历的一切,透过了解真相让迫害早一点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