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令德国弗莱堡民众震惊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1日】

二零一二年九月八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南部大学城弗莱堡市举办了信息日活动。尽管这里举办过多次法轮功信息日,但是大量新游客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因信仰而遭受迫害的消息。所有听到真相的人,都表现得十分惊讶和气愤,同时支持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十多位从大陆出来不久的中国人,听了学员讲真相后选择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迫害真相令西人震惊

信息台前游人川流不息,有人被“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停止迫害”等横幅吸引过来,有人经过展板停住了脚步,有人直接走到信息台前,急切地了解真相。游人问得最多的是关于活摘器官的罪行。

当游客听说法轮功学员因信仰“真、善、忍”,在中国大陆已经被残酷迫害了十三年之久,都十分吃惊。看到法轮功学员被残害的照片,人们说,前欧洲共产极权下发生过这样的人权迫害,但是想不到,当下“繁荣”的中国,发生了这样惨烈的人权灾难!当游客听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后,都震惊得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和眼睛。

一位领着孩子的德国先生一直在观看展板,并叫身旁的妻子接下真相资料。他说自己是个商人,和中国大陆有多年商贸往来,他知道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中国的人权状况很糟糕。他说,和他打交道的中国人都避而不谈法轮功,可见当局政府迫害得很厉害。他在反迫害征签簿上签名后说,下次他去中国,要和那些中国人讲法轮功被迫害这件事,每个人都不能沉默。

一位德国中年男子,先是蹲在真相展板前凝神看迫害照片,然后走到信息台前心情沉重地仔细询问活摘器官的迫害真相,他和学员交谈了很长时间。他拿起笔在征签簿上签名时说:“这样的迫害在今天是不应该发生的!从曝光出的事实看,罪恶已经发生了,犹如二战纳粹对犹太人的迫害。令人不解的是,这样邪恶的罪行,在德国媒体上没有报道反映,这是极为不正常的!所以你们出来讲真相这件事做得太好了,因为太有必要了!你们不仅是为自己,而是在为全人类呼唤良知,制止邪恶,在维护每一个人的基本人权和起码的尊严。”

听了真相的游客都表示坚决支持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希望能继续更大范围揭露曝光出中共的罪行,敦促德国、欧洲的政要们站出来发出正义之声。很多人在征签簿上签了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听真相 华人“三退”

德国历史名城弗莱堡,也因地处闻名于世的黑森林地界而有着得天独厚的知名度,常年吸引来自世界的游客,其中不乏中国人。

结伴而来的一位中国女士和一位西人,停住脚步接了资料并听学员讲真相。她一脸幸福地告诉学员,她马上要和身旁的先生结婚了。学员劝她“三退”,她有点犹豫。突然,她的未婚夫用中文说:“我们都不喜欢共产党!”随后她爽快地同意退了。

几位骑着自行车的中国年轻人在横幅前停下了,看摆在眼前的迫害图片。他们是来欧洲做短期培训的,出国没几天,周末约好一起出来郊游的。说到“三退”,几个人先说早退了,学员问是不是满二十八岁自动退团?几人说是。学员说,你入团时,举着拳头发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可没说就到二十八岁为止。几人互相看看,一人说:“此话有理,谁为它奋斗终生呀!你就帮我们退了吧,多谢啦!”他们每人要了一份真相资料,道了多声谢,招着手高高兴兴离开了。

一位访问学者站在“中共不等于中国”的横幅前,让同伴为他拍张照片。他说:“我欣赏这个口号,把问题说清了。”他翻了翻手里的真相资料,说要是能带回去就好了。一听就知道他还没“翻墙”软件,学员于是介绍他怎么获取翻墙软件,能随时安全上网,去海外网站看最新消息。他懊悔地说:“我怎么才知道?快教给我吧!”最后,他自己起了一个化名“三退”了。

另一位访问学者,当听明白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等真相后,十分感慨。他表示,中共在撒弥天大谎,他回去要告诉他的学生们关于法轮功的真相。

信息日结束前,有本市的老居民来这里找新的真相资料,他们见有新资料,高兴地问:“我能拿几份吗?为我的朋友们也带一份回去。”有人来打听炼功点,想修炼法轮功。有人问,为支持你们的活动继续坚持下去,我们能帮助你们什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