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貍狂暴化 生命力强如僵尸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0日】

美国一位83岁老妇9月4日跟一隻海貍展开了惊天动地的生死决斗,无奈对方像吃禁药似,怎麼打也打不死。所幸在千钧一髮之际,医护人员急时赶到,和老妇共同制服了这头恐怖的疯狂海貍,并保住了她的性命。这是近两个月来第3起海貍抓狂伤人事件,有关单位表示相当重视。

我只是想把这天杀的鬼东西给弄走!想起刚从鬼门关走一遭,莉莉安仍心有餘悸,忍不住破口大骂。莉莉安‧彼得森是维吉尼亚州的房地產经纪人,她保持长寿的密诀就是,每天到住家附近的湖中游泳。

上周2,莉莉安一如往常去运动,路边忽然杀出一隻海貍朝她扑来。「牠力气好大,人家一击就被打倒在地。」莉莉安回忆,她才刚倒地,海貍便对自己使出连续技,开始死命啃她的腿。

在岸边的朋友见状,急忙持船桨和棍子来助拳,但不论他们怎麼敲、怎麼打,疯狂海貍就是不愿鬆口,眾人围殴牠整整20分鐘。最后朋友别无选择只好痛下杀手,朝海貍的脑门重击,只听见一声哀号,这隻恐怖的嚙齿类动物终於死了。

就在此时,接获消息的医护人员也赶到了现场,要替莉莉安做紧急处置。没想到刚死掉的海貍居然复活起来,和医护人员对峙著,準备第2波攻击。好在莉莉安的朋友脑筋动得快,赶紧回从小船取出补鱼的网子套住疯狂海貍,眾人终於将牠制服。

据动物管理局人员表示,这头海貍可能患有狂犬病,所以才会出现这种疯狂的行為。而这是两个月来美国第3起海貍抓狂攻击人的事件,上个月有两名小女孩,因海貍的攻击而受重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