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频现!武汉〝火凤凰〞上海绿云红闪电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0日】

大陆的天空近来很精彩!继日前武汉东湖高新区天空出现了两个太阳奇观后,有武汉网友再次发现西天云霞奇异,并拍下了犹如凤凰追日,化作火凤凰涅盘组图的奇观。而上海亦有网友拍下了〝绿色云、红色闪电〞的照片。

武汉惊现〝火凤凰〞图腾景观

近日,网友〝雨洒江天〞在汉网发帖说,6日那天,下班买菜,忽见西天云霞奇异,拍了下来,并发在网上,照片上的云霞看起来像〝火凤凰〞。

上海绿云红闪电

此外,据大陆媒体报导,9月7日上午,上海还是阳光高照,中午时分,天空骤然变暗,大雨倾盆,让许多外出午饭的上班族猝不及防。一些网友拍到了〝绿色云、红色闪电〞的照片,拍摄者蔡贤敏的照片更是在微博上引起不少网友围观。记者从照片上看到,乌云盖顶之下,远处的天空呈透明的淡绿色,而另一张照片上,大楼之上的天空和云系都被一片蓝绿色覆盖,从乌云直穿而下的闪电则是紫红色,不少网友看了照片都大呼神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