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300手印”主角遭迫害587民众愤按手印声援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0日】

近日,备受外界关注的“300手印”事件当事人河北泊头教师王晓东被泊头市法院非法冤判3年徒刑后,知悉王晓东的遭遇及后续事态,又有587名当地民众公开签字加按手印,继续表明支持法轮功修炼者的心声。

“300手印”主角遭当局迫害

2012年2月25日,河北沧州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的法轮功修炼者王晓东(又名王小东,男,四十二岁,大学毕业,教师),无故遭泊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抄家,并被公安强行带走之后实行了逮捕,逮捕的理由是在他家找到很多的空的光盘盒子,认为王晓东是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光盘。

王晓东被抓后,家中仅留下一个七岁的孩子和七十多岁的老母艰难度日。本村及邻村300多户村民出于义愤,联名出具请愿书、由周官屯村村干部加盖了村民委员会的公章,要求当局释放王晓东。此封联名信被传到中共高层,震动中南海,被国际媒体广泛报导,称为2012版“小岗事件”。

王晓东案于7月18日在泊头市法院重兵部署下秘密开庭后,于8月13日秘密冤判3年有期徒刑,泊头看守所一副所长称,王小东想上诉,想见北京律师。王晓东的母亲和姐姐听闻后,先后两次去泊头法院和泊头看守所索要判决书,遭到拒绝。直到8月20日王晓东家人才拿到判决书。

而王晓东本人曾传书外界透露,国保警察抓捕他后,对他采用电刑逼供整整一天,数千元钱被抢走。他在看守所中还被强制每天超强度劳动16小时,完不成任务还要遭受体罚,生活环境极差,健康恶化。

王晓东案在审判过程中,当局开庭前强行辞退王晓东要聘请的二位北京律师,强行指定政府安排的律师,开庭当天,严控上诉人亲友旁听审理,剥夺上诉人和家人当庭变更辩护人的权利。大陆资深律师表示,这完全是走过场,程序违法,判决结果违法、违宪。

而王晓东的妹妹因向国际社会曝光王晓东案也遭到当局迫害,3个月前被判一年劳教。

真相传递 587名民众再次签名按手印支持法轮功修炼者王晓东

了解到法轮功修炼者王晓东遭受当局如此刻意打压与迫害,当地民众再次义愤填膺,截至目前,又有587名民众公开签字加按红手印,继续表明支持法轮功修炼者王晓东的心声。

据参与征签的一名当地人讲述,民众了解了真相的过程中,表达的很多话语和正气令人深受感动。

一位任职多年的中共书记听完介绍营救泊头法轮功学员王晓东的事件始末,这位书记很郑重的签署了名字按了手印。他还说:“我知道共产党很快就完蛋了,我早就想三退呢,今天遇到你们了,正好帮我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一位镇政府的官员听了江氏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和征签营救王晓东的事情,他说:“已经有好几位大法学员给我讲过这方面的真相了,我已经看过了《九评》,并且经常上互联网,共产党确实是太腐败了,不可救药了,你们的真相资料说的都是真的,大法弟子都是好人”。他也明确表态要退出邪党,并在征签书上签名按了手印。

一位当地农民听完征签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后,直率的说:“我早就听说‘真善忍’、大法好、大法是救人的,这回可算碰到你们了,快帮我退出邪党的少先队吧,谢谢你们大法弟子了。”并在征签表上签名按了手印。

在讲真相时遇到一位年轻的瓦工,年轻人明白真相后,举着拳头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爽快地退出了邪党的少先队,在征签书上签名按了手印。

……

这位参与征签的当地民众说,越来越多的民众认清了中共“假恶暴”的本质,不再受喉舌谎言的愚弄和流氓武力恐吓的心理绑架,不断站出来向中共说“不”,不给中共犯罪行为粉饰伪民意。

民意如潮 签名支持法轮功修炼者的事件接连不断

从去年以来,中国大陆为法轮功学员签名声援的事件接连不断。

不完全统计,去年10月,辽宁朝阳地区村民纷纷签名要求释放同村的法轮功修炼者张国祥,希望派出所能放人并将搜走的六千元钱返还。

2011年11月,辽宁省抚顺清原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郑洪英开庭,欲将她定罪关押,村民们得知后联名上书,呼吁无罪释放:“好人不应该关在监狱里,我们老百姓呼唤正义良知,让我们的老乡郑洪英回家。”

2011年年底,法轮功学员周向阳的家乡秦皇岛昌黎县两千三百位善良民众联名支持其申诉。

2012年5月29日下午,河北唐山唐海县法院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郑祥星案,辩护律师当庭呈上562名当地民众联名并按手印要求释放郑祥星的签名信。

2012年6月,为营救遭非法关押的当地法轮功学员李兰奎,河北正定县西平乐乡东安丰村附近700村民签名按手印要求当局释放,同时写出联名信呼吁美国州长关注。

2012年6月,黑龙江15,000民众按手印支持为法轮功修炼者秦月明一家申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