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暴雨横扫美东十多个州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08日】

自西南向东北行进的热带强烈暴风雨于周六下午(9月8日)袭击了美东大部分地区,波及包括纽约州首府奥伯尼﹐纽约﹐新泽西州﹐宾州费城﹐华盛顿DC﹐马里兰州﹐维吉尼亚州,康州﹐麻州等十多个州。

据悉﹐下午2点半至3点左右﹐从西南而来的暴风雨进入马里兰州东北部,宾夕法尼亚州东部,新泽西州和纽约州北部和新英格兰等多个地区﹐并继续向北部挺进。

美国国家气象局说﹐风速每小时约60-70英里左右﹐强风暴夹杂着破坏性风﹐也可能是龙卷风。

与此同时﹐有关当局向很多居民的手机发出龙卷风短讯警告﹐要求人们立即躲入安全地带。

由于时逢周末下午﹐很多地区外出车辆相对稀少。但暴风雨来势汹汹﹐令很多停留在外的人们备感突然。大雨倾盆而下之前数秒钟﹐强风异常强烈﹐很多人惊惶失措奔向户内。街道上警笛声刺啸长鸣。

随着暴风雨来袭﹐华盛顿DC地区温度周六下午在短短的时间内由华氏87度骤降至63度。但大雨扫过之后﹐气温开始回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