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加速赤化 港法轮功受侵扰(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08日】

由中共政法系统操控的邪恶团伙,近月不断暴力侵扰香港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多位立法会议员表示关注,要求制止暴行。有议员指出,亲共团伙肆虐是梁振英政府加速香港赤化造成的,呼吁港人抵制。

立法会议员郑家富认为,法轮功学员遭受亲共团伙的恶意攻击,相信与行政长官梁振英上台后要奉行中共指派的所谓四大任务有关。

香港立法会议员郑家富:“国民教育的洗脑,以及这些跟共产党的政法委有密切关系的人打压法轮功,这些都是一连串的思想、行动和工作去打压异己,香港人应该要深入明白和抗拒。”

对于自6月10日以来警方一直纵容恶党行凶,郑家富感到惊讶。

香港立法会议员郑家富:“我从未听过一个团体或一位候选人可以24小时摆放而不被没收,如果以这个不公平的准则来处理,就真的破坏香港进一步核心价值的保存。”

公民党梁家杰议员认为,这类政法系统支持的组织与中联办是同出一辙。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家杰:“这一类组织和中联办都是同一鼻子出气,做一些动作打击香港的人权自由和法治,亦大力地破坏香港的价值,我们的人权自由和法治。”

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表示,任何在香港的合法组织都应该受到法律的保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