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死一生 前空军少校反迫害向安南告状(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08日】

王立军在辽宁省锦州市任职五年公安局长期间,全力配合时任中共领导人江泽民的迫害政策,大量抓捕和酷刑对待法轮功学员。一位曾被关押在锦州的空军少校法轮功学员胡志明,历经九死一生,终于在2012年踏上美国的国土,今天,我们来听一听他的故事。

历经近十年中共非法酷刑迫害,度过无数监狱与劳教所黑暗的岁月,今日胡志明站在美国自由女神像前,望着这一片湛蓝的天与海,呼吸着沁心芳香的自由空气。胡志明想起至今仍旧遭受迫害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心想着何时他们才能和自己一样,在自己的国土上享受着与美国人一样自由的空气。

前空军少校军官胡志明:〝我觉得(美国)人们都很开朗,很自由,没有一种外在的压力,他们做什么都是由衷而发的,非常坦承、非常直率。〞

相比之下在中国,人们自我保护的意识,形成彼此之间的距离与屏障。而这里自由的环境,不禁让他联想到过去自由炼功的景象。

前空军少校军官胡志明:〝到外边、到公园里走一走,也会感受到这种自由的气氛,这种自由的气息,特别是看到我们同修在公园里自由的炼功,也使我联想到过去,在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前,我们在公园里自由的炼功那种场面,让我身有感触。〞

1997年从西安空军工程学院硕士研究所毕业后,胡志明被分配到北京空军司令部军训器材研究所工作。

喜好探索生命真谛的他,尽管已经阅读无数宗教、哲学书籍,但是仍然没找到能解开他心中疑惑的真理,直到在美国的哥哥把法轮功介绍给他,为他人生开启了一扇通往宇宙真理的窗。

前空军少校军官胡志明:〝当我看了法轮功(书)之后,感觉自己的思想一下子豁然开朗,一下子过去很多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就非常明确的解释给我,一下子我就明白了很多道理。〞

修炼法轮功后,胡志明在精神上不但如获至宝,而许多年严重的鼻炎也不翼而飞。无奈好景不长,原本前程似锦的他,却因为当局镇压法轮功的政策,一夕间走了样。

前空军少校军官胡志明:〝原来呢,我们都是关系很好的同事,突然一夜之间变成了像敌人一样...跟我打招呼都得离得很远,走近了都不敢跟我打招呼、说话,都是这样一种状态。〞

尽管如此,胡志明没有被这场迫害威吓住,相反的他与其他炼功学员集体签名,向正在北京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揭露当局打压的实情。回到单位之后,便开始受到非法拘禁。而这仅是迫害的开端而已。

前空军少校军官胡志明,因修炼法轮功被强迫退役,之后两次遭遇非法抓捕和共八年的非法监禁,狱中的酷刑让他原本健康的双腿变得瘫痪,而他以绝食反对迫害,更几度陷入濒临死亡的险境。但在他走出囹圄后,凭藉着对信仰坚定的信念,奇迹般地恢复健康,也让他的家人见证了神迹。

遭受强制退役的胡志明回到家中后,经常受到当地派出所的骚扰,为了不给家人添麻烦,他悄悄离开,开始了流浪的生活,这个不告而别的举动,让母亲哭坏了双眼。

记者:〝有一段时间为了不给家人添麻烦,在离家的那段时间,你怎么看待介于亲情跟信仰之间的选择呢?〞

前空军少校军官胡志明:〝我不认为这是一种选择,因为做为亲情和信仰之间是没有矛盾的,作为法轮大法来讲,是非常强调要处处与人为善,对谁都好何况亲人呢。〞

他表示如果不是中共的非法迫害,这个问题根本就不存在。

记者:〝在这个迫害过程当中,公安使用了哪些残酷手段对付您,那他们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前空军少校军官胡志明:〝可以这么说吧,公安和相关部门是不择手段的,他们用尽了他们所有能够用的方法,去迫害法轮功,目的呢就是让我们放弃信仰,改变自己的信仰,达到他们转化的目地。〞

长期不让睡觉,殴打辱骂已经司空见惯,胡志明在2000年与2005年两度遭到非法抓捕,2006年他因为不配合转化,被送到王立军管辖的辽宁锦州监狱,判囚四年。

前空军少校军官胡志明:〝在我第二次入狱的期间,我采取绝食反迫害,那么他们很快把我关进了看守所的医院里边,到医院之后就用铁炼子,我把双脚困住绑在床上,这种方式持续了有五个多月的时间。〞

医院人员对绝食中的他进行野蛮灌食,将鼻饲管子插入他体内一米多长,并迅速拔出,导致胡志明鼻腔与食道部位大量出血,留下长期吞咽疼痛的症状。

前空军少校军官胡志明:〝回到家里医生告诉我的父母,我能维持这样一种状态已经不错了,也有可能维持不了多久人就会死去,但是我回到家里,通过自己炼功,渐渐的恢复过来,这过程其实很快的,只有两三个月的时间。〞

胡志明重新站了起来,四个月后就完全正常行动。这让原本很痛心的父母,亲眼见证法轮大法带来的奇迹。但是这般的神奇令警察恐惧无比,企图继续对他进行骚扰,这让胡志明决心逃离中国,奔向美国的自由大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