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中的神圣几何学(4)生命之花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08日】

生命之花:古埃及神秘学派的核心,是一个无所不包的几何符号:生命之花(Flower of Life)。 生命之花是将圆形拆成许多全等的尖椭圆光轮而成。过程重复7次,同时向外旋转,创造出“细胞”图案。而每到第8次分裂就是一次新的向外旋转,如此重复下去,直到无限次,创造出母体。

虽然生命之花图样在二维看起来是一连串的圆形,但其实是在表达三维空间球内有球的过程,因此图样很像人体细胞的减数分裂,也让生命之花成为自然创生过程的几何象征。由于每个“细胞”都包含母体的模式,生命之花就好比全像图片,和宇宙相仿,其图样的树枝状结构描绘了光的几何互动模式,如同人体内的遗传物质、DNA的遗传密码排列。

通过球心的直线可以标出5套资讯体系,将圆形生命之花的女性新生力量和和直线的男性法则整合起来,结果就形成各种立体结构。

其中,“柏拉图立体” 是形成物质世界的最基本的键结模式;而“梅塔特隆立方体(Metraton's Cube)”被认为是一个神圣的浮雕,经常在一个物体或人周围而出,去挡住魔鬼和邪恶的力量。梅塔特隆的拉丁名字是“梅塔特”——即一个引路人或者测量器,就像“创作物的几何学”。


“梅塔特隆立方体”

“柏拉图立体”(星形四面体)

古埃及人对神圣几何有多重视?在他们眼中,神圣几何是数学的前提,是物理法则的基础,甚至是物质世界背后的形态发生结构。神圣几何是宇宙密码,这套哲学起源自埃及的学习与度量神“透特(Thoth)”,他“赐予秘密给古代哲学家和祭司,这些秘密保存在神话和传奇里流传至今。

所有寓意和象征符号都暗藏了灵性、心智、道德和物理的新生法则。”至此,我们不得不惊叹于麦田圈图案中奇妙的几何资讯,每一个图案都蕴藏着更深层次的玄机。


“细胞”

“生命种子”

“生命之果”

“生命之树”

“生命之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