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中的神圣几何学(2)五边形、五角星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06日】

神圣几何学是“终极系统语言”,它包含在行星的平均运行轨道中:

        水星和地球              木星和海王星              地球和木星                  木星和土星

许多古代神庙在设计之初都蕴含了神圣几何数位。巨型石柱圈(Stonehenge)之所以独一无二,正因为其中隐含着许多神圣几何图形:

五角星形:五角星形是和人类有关联的图形,人类伸展四肢时看起来就像一个五角星。美洲原住民的文明里五角星随处可见,基督教更是把五角星和耶稣联系起来,因为它象征着原型人类(指五种观感),带有神性,借由自然的神秘力量主宰物质世界。

圆可以推汇出五边形,进而获得五角星。五边形内角是108°,而1080在字母代码学中代表月亮,因此,五角星形的特质是阴柔、女性和直觉。

五角星形麦田圈很多,1997年位于伯顿的“星辰”就是其中之一。这个图样看似简单,其实隐含了复杂的比例几何。

1991年在艾顿普赖尔出现的麦田圈,在许多人眼中不过是简单的圆圈和直线,然而,几何学家却发现这个图案中隐藏了许多个五角星。这是巧合吗?

看似普通的麦田圈,诚如古代学者所言,其实充满了“智性和灵性的洞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