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国家森林严重火灾 烧毁4千英亩(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04日】

美国周一(9月3日)劳工节,加州洛杉矶安琪拉国家森林(Angeles National Forest)发生严重火灾。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之中。约50名居民和1000名露营者被疏散,迄今无严重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CNN报导,火灾始于周日(9月2日)傍晚,圣盖博山谷(San Gabriel Canyon )附近。当地消防部门出动了6架直升机、数十辆消防车、400多名消防队员参加灭火。

截至周一(9月3日)下午,约4000英亩面积被烧毁,主要包括茂密的丛林。数人因呼吸不适被送医,目前尚无人员严重伤亡的报告。

洛杉矶安琪拉国家森林,是远足、露营和越野车爱好者的休闲胜地。每逢周末,上万人来此运动或露营。本次山火迫使当局关闭了该区域并通知居民与露营者紧急疏散。

尽管大火向东北方向的荒野地区蔓延,但威廉姆斯营仍处于危险之中。

据KABC报导,火灾发生后,住在威廉姆斯营的托尼.科娃和她的丈夫迅速离开了危险区。“我们看到了山那边的烟和火。这条河穿越山区,经过我们家前院,大火似乎过来了,”她说, “我们当时想,我们得收拾东西离开。”

“我知道我们有一些邻居没有离开那里。我们真的很担心,”科娃说。

最近几天加州持续高温、气候干燥,使山火蔓延迅速。相关负责人说,陡峭崎岖的地形,使灭火战斗变得更加困难。

据悉,约5%面积的大火被控制住。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不过,一家洛杉矶KTLA电视台引用美国森林服务局一官员的说法,一辆轿车起火后引发了山火。

红十字会在加州格兰代尔(Glendora)市开设了一个疏散中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