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学员夏季传福音

俄罗斯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01日】

参加鹰城城市节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们

俄罗斯的夏季气候宜人,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或举办了一些社区活动,向民众介绍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并讲述过去十三年来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事实。

二零一二年七月下旬到八月初,学员们在下新城的市中心文化展览中心举行了为期半个月的“国际真善忍美展”,同时在展览大厅表演舞蹈和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上学员们在中心公园举行了烛光守夜,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

法轮功学员们在下新城的社区活动上演示功法

法轮功学员们在下新城中心公园举行烛光夜悼

法轮功学员还参加了在伏尔加河畔举办的个人创作音乐节,附近学校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孩子们非常喜欢法轮功学员组织的叠纸莲花活动,他们一边学折莲花,一边认真倾听法轮功真相。学员们的舞蹈和歌曲表演给音乐节上的民众传达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八月五日,法轮功学员参加了鹰城的城市节活动。整个市中心人山人海,公园里身着金黄炼功服的大法弟子们的功法演示和精彩的舞蹈给鹰城人留下了珍贵的记忆。

 

法轮功学员参加科斯特罗马港口城建城日游行

法轮功学员在科斯特罗马市中心的公园举办活动

法轮功学员在科斯特罗马市中心的公园义务教功

坐落在伏尔加河岸边,繁华的科斯特罗马港口城,在八月十一日庆祝了自己的八百六十年建城日。城市节由隆重的游行开始,沿着主要街道,苏维埃街一直到苏萨宁广场。当天的活动有几千人参加。法轮功学员们以丰富多彩的游行队伍参加了该活动:首先是身着美丽服装的仙女们,而后紧随着威风凛凛的天龙和天狮,最后是腰鼓队。对于这个充满欧洲气息的小城来说,洋溢着东方文化特色的法轮功队伍格外令人瞩目。法轮功学员一出现,马上引得行人们驻足观看,惊叹不已。腰鼓队员们伴着整齐的鼓声,沿路齐喊“法轮大法好”,鼓声铿锵有力。

八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们在位于科斯特罗马市中心的公园举办活动,以阵阵鼓声开始,然后表演了《法轮大法好》等舞蹈,并演唱歌曲。舞狮,舞龙深得人们的喜爱。五套功法演示吸引了有缘人前来了解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