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人手印传海外 纽约退党中心吁全民抗暴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01日】

日前,河北民众为声援法轮功学员李兰奎而按下“700个手印”的事件,震动了中共统治下的官员和民众,传出国的资料在美国国会的听证会上引起广泛关注,更令中共恐慌,中共当局立即开始调查打压。他们不断骚扰法轮功学员家人,还挨门挨户地追问签名者并扬言报复。但是压制无法改变人心。8月26日,河北省第三批共计903位民众的签名,亮相海外媒体,针对李兰奎事件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正视民间呼声与国际舆论。8月30日,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部分法轮功学员义工在纽约的中国领事馆前集会,他们表示,“700 手印”连锁事件 ,说明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 已经觉醒,反对迫害法轮功浪潮已经全面兴起。

在集会上,退党中心代表,前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办公厅处长张亦洁介绍,自8月2日开始到8月13日,中共当局已对700手印事件进行了五次绑架, 十四人被抓捕 ,造成一人死亡,并对当事人的家人 酷刑逼供等。所有被抓的人,一律关押在正定县,近期,除河北700多村民,联署签名声援遭中共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外 。 今年6月,在黑龙江短短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当地 1万5千多民众签名按手印支持女儿为修炼法轮功遭虐杀的父亲秦月明及家人申冤。此前,河北周官屯村300户村民集体签名按手印,要求当局释放遭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王晓东;唐海县562位村民按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郑祥星;秦皇岛昌黎县2300位民众联名抗议,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周向阳。 8月30日又收到大陆河北903签名支持营救李兰奎。

“700手印没打压下去,又添903多人签名,这是民意天意!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天灭中共的日子指日可待。这是重大的历史转折事件,历史将从这里掀开新的一页。”张亦洁说。

8月30日,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前集会抗议中共的迫害。

张亦洁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仍在继续,这个因为仇恨真善忍而造下的无数血债、冤狱成为当今人类历史上最大最残酷最令人发指的罪恶。而法轮功学员在长期的承受苦难中,出生入死,以感天动地的大善大忍和和平、理性的宣传、讲真相,救度世人,使一亿多人脱离中共,带动了无数生命的不断觉醒,成为人类历史上空前绝后的伟大历史事件 !

更加令人振奋的是,今日的中国大陆全民觉醒,全民抗暴。全民维权运动已形成了声势浩大的声讨中共当局祸国殃民的强大阵营。中国大陆和国际社会各界人士发出正义的呐喊,“彰显良知,制止迫害法轮功”。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公开声援法轮功,谴责中共的残酷迫害。并普遍认识到只有结束中共的残暴政权,中国人才有美好的未来。

张亦洁介绍,中共对法轮功13年的残酷迫害 ,结果也是使法轮大法反而在世界各国广泛洪传,“真善忍”打破了传统文化、种族、宗教的种种界限,被世界上一百五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和人民所接受、所褒奖和崇尚,法轮功修炼者遍布全世界。

五月底,国际特赦组织已经发出紧急倡议书,要求中共释放所有被捕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世界关注中国民众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按手印事件。海外法政界人士积极倡议,支持中国全民大联名,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张亦洁最后表示:“我们警告海内外中共的恶势力,放下屠刀,弃恶从善,将功折罪,给自己留一条后路!我们强烈要求中共全面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中共对法轮功持续13年的迫害,我们会一笔一笔帐的彻底追查、彻底清算,无论时日长短,一定要追查到底,直到中共独裁政府全面解体,彻底灭亡。“我们再次呼吁全世界一切正义的人们、全世界一切正义的国家政府、党派和团体积极行动起来,发出正义的呼声,谴责和制裁中共的残暴统治和至今仍在继续的对法轮功群体的血腥屠杀,秉持真理正义, 维护人类最美好的精神信仰 ,中共必将解体,迫害必将结束,一个神传文化与正统道德回归的光明未来即将向世人展现。”

700手印声援释放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事件回放

一直以来,中共不断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还欺骗广大民众,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已经看清了中共邪党的丑恶,人民在觉醒,在不断的站出来声张正义,从辽宁省抚顺376位民众联名申诉,到秦皇岛昌黎县两千三百民众手印、河北泊头三百手印、唐山唐海县562手印,都被当成大案报复打压,因而民众联名呼吁转向了海外。

今年7月,河北石家庄正定县民众为救助法轮功学员李兰奎,发起了700手印联名申诉,并递交到美国外交委员会和艾奥瓦州州长办公室。此消息在媒体报道后,中共立即开始了调查打压。7月22日开始,不断骚扰李兰奎家属,同时恐吓签名民众,随即省政法委官员进村召集党员开现场会,要调查是谁向海外传递的消息,并扬言一定要查清此事,之后两人一组,挨门挨户的追问——签了没有,谁叫签的,甚至公然如同黑社会一样恐吓——“谁签了名,谁好不了”。

7月25日,媒体爆出700手印亮相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听证会后,中共中央派人接管,并于八月二日非法绑架了李兰奎的妻子赵红秀和女儿李萌,同时绑架同村的两名法轮功学员,八月七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与多个派出所联合行动,在五处几乎同时绑架了五位石家庄市区的法轮功学员,红旗村的张建芝,高素敏,杨荣霞(男),王月霞,此次绑架中杨银桥坠楼身亡。之后,又绑架了李兰奎同村法轮功学员刘树林的妻儿和市区陈素莲。接着八月十三日,又先后绑架了市区的牛敏杰和贾志江。随后又抓捕了贾志江的妻子,剩下一个十来岁的孩子处于流浪状态。

所有被抓的人,一律关押在正定县,那里有中央和省委的工作组,统一审讯。七百手印事件进行了五次绑架,已有十四人被抓捕(有的已放回),已造成一起死亡事件。而且最近传来消息,李兰奎妻子赵红秀,被失踪期间竟遭到“不让睡觉”等酷刑逼供。

从 2010年辽宁省抚顺376位民众为法轮功学员联名申诉开始,中共政法系统屡次对联名申诉实施全面打压,大动干戈,甚至周永康几次直接下令指挥。去年法轮功学员周向阳的家乡秦皇岛昌黎县两千三百位善良民众联名支持其申诉。河北泊头三百手印,唐山唐海县562手印,都被当成省际大案而遭报复打压,正义民众被骚扰恐吓,有的帮助家属做征签的人,及家属被绑架。其中三百手印虽然人数最少,但因为加盖公章,并直达中央常委,因为反响巨大,河北省厅派人驻扎当地实施调查打压。

中国大陆支持法轮功的联名义举,产生了深远的国际影响,令中共高层恐惧异常,中央接管派人驻扎正定县,直接指挥打压行动,目前已实施六次抓捕,共达十五人(其中约五人被放回),甚至造成其中一人坠楼身亡仍不停止,令人震惊。

联名信是中共对法轮功打压的破产,这令中共感到灭亡前的恐惧,面对打压,更多石家庄民众也开始声援正定民众的正义之举,继续签名为此事联名呼吁。近来网上又报道了正定周边地区三百民众红手印的联名申诉,救助李兰奎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中共打压民意的不满。唐山,秦皇岛为救助郑祥星,支持当地民众联名义举,已经相继又有四次民众联名行动,其中有位姑娘甚至准备刺破手指按血手印。

8月26日,河北省第三批共计903位民众的签名,亮相海外媒体,针对李兰奎事件继续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正视民间呼声与国际舆论。

历史终将证明,暴力与邪恶从来无法扼杀良知和正义,一切以犯罪为目地和手段的中共邪党追随者,在这最后的历史关头,再不能猛回头,彻悔悟,补偿自己的罪过,必将处于千夫所指之地,在千古不易的善恶轮报中,走向最为悲惨的下场。而正义民众的勇气和当仁不让,则成为度过苍宇洪劫的方舟门票,演绎给未来人心与天理的永恒规则:湛湛青天不可欺,善恶一念定前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