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警一家 监狱致残好人医院帮凶(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30日】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出租车司机林泽华三年前在佳木斯监狱被狱方指示犯人对他施暴,导致下肢瘫痪,在林泽华的一再要求下,狱方给林泽华做过三次毫无结果的体检。林泽华的家属表示,在不久前的一次体检中,充当中共帮凶的医院,不顾医德,竟然对瘫痪坐在轮椅上的林泽华竟做出了“不可能瘫痪”的诊断。

林泽华因为修炼法轮功2007年9月被当地国保警察绑架抄家,当局以他登陆海外网站和拥有涉及法轮功的印刷品为由将他判刑七年。在被关进佳木斯监狱后,2008年11月林泽华被迫出奴工时,被“包夹”李岩松故意推倒摔在楼梯上,导致下肢瘫痪。
  
在林泽华的长期要求下,今年7月12日上午,在哥哥陪同下,监狱送他到佳木斯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做检查。   
 
无法走路的林泽华被铐在轮椅上,周围还有四、五个警察看守着,医生只做了一个部位的核磁共振后就诊断林泽华“不可能瘫痪”。
 
林泽华的家属当即提出质疑:为什么林泽华三次体检,不仅是同一家医院,而且是同一个医生?而此前家人在监狱和他会面时,林泽华是被犯人背出来的。

林泽华告诉家人,他已瘫痪了,连脚趾都没有知觉;而推倒他的“包夹”李岩松被奖励减期提前释放,释放前他还特地向林泽华道歉,透露是分监区长赖宝华指使他这样做的。 
  
林泽华是当地公认的好人,载客时从不坑蒙乘客,有时碰到忘带钱的乘客也出车,事后也不追着要钱。
 
林泽华八十多岁的母亲自从儿子被绑架后,整天以泪洗面。 
 
林母:“(林泽华)炼法轮功更孝顺父母,跟谁都和睦,(却)被警察抓走了。进去都是好好的,也没有一点病,你们给摔的,有证据,不是没有证据,你们(监狱)应该放人了。”
   
林泽华在瘫痪的三年里,每天只能用手拽着绳子才能起身,倚行李靠墙或者用手臂支撑身体坐着,在狱中艰难度日。 

添加新评论